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精灵形象变换栏

[2021年03月10日]

字体:【

      精灵信息中增加精灵形象变换栏,可放置3种精灵形象药水,并可以任意切换使用。正在使用的精灵形象药水,会在精灵形象变换栏中显示。

 

 

传送门:点击进入

 

      现在无须在NPC贝里西德处更换精灵形象,只需使用精灵形象变化药水,即可选择武器赋予新的精灵形象。

 

 

      每个精灵武器最多只能放置3种精灵形象药水,想要使用新的精灵形象药水,需先删除已使用的精灵形象药水,鼠标右键点击已使用的形象药水即可删除。

 

 

部分精灵形象变换药水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光之粉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黑色闪电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花瓣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黑雾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黑鸦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可爱之星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烈火

 

精灵形象变换药水-深渊之力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