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闪耀的魔纹

[2021年03月11日]

字体:【

      有一天,帕拉鲁的光消失后,在彩色玻璃的纹样上看到了与平时不同的一面。原本只能看到巨大、完整的一幅图画,开始呈现三角形、五角形、正方形等小碎片聚集在一起形成各种图形,并且似乎有一种特殊的魔力。

 

 

投稿时间:3月11日~4月6日
投票时间:4月7日~4月18日
获奖公布时间:4月27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投稿对象:5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
投票对象:5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

 

 

魔纹设计方法:
1.共有11种图形,选择图形会显示在设计框内。
2.右侧图形顺序栏中会显示所有已选择的图形,需选择图形顺序栏中的图形才可改变图形的大小和移动位置。
3.点击保存后,会将已制作的图形以JPG格式保存在本地。
4.点击清空后,会清除所有已制作的图形,不可恢复。
5.请不要将魔纹设计成洛奇NPC角色,将无法通过审核。

 

设计与投稿:
1.每天每个帐号和IP,不限设计魔纹次数,但每天最多只能上传3张魔纹图片。
2.每成功上传1张并通过审核的,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可在页面下方抽奖,抽奖机会活动期间内可累积使用。
3.通过审核后的魔纹图,将在页面上展示,由玩家共同投票选出喜爱的魔纹图。
4.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成功投稿后都可获得1个魔纹染色剂,无须通过审核。
5.参与奖和名次奖励,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发放。

 

投票:
1..通过玩家共同投票,选出前10张最受喜爱的魔纹图,再由项目组选出前3名魔纹图获得胜利奖。
2.每天登录页面可获得3次投票机会,投票机会不可累积使用,每副作品每天最多投票一次。

 

活动奖励:

 

 

幸运抽奖:

 

 

 

注意事项:
1.所有作品不得涉及暴力、色情、政治等法律所禁止的内容。
2.参赛者应确保参赛作品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权益,否则应由参赛者独立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3.参赛者同意:参赛作品一经上传,作品的知识产权及相关权益即视为转让于上海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和洛奇开发商。
4.所有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参赛者认同所有参赛规则。
5.如发现投稿作品涉嫌抄袭、经官方核实后直接下架抄袭作品。
6.若发现恶意刷票行为,会被删除所有票数。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投稿及投票。
2.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23点59分,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3.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进行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开启你的脑洞,设计一款令人惊叹的魔纹,还能赢取好礼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