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4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年04月14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品质,我们计划将于2021年4月14日(周三)上午07:00-13:00针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成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更新内容:
        - 旧回忆录替换为布罗妮成长支援
        - 增加NPC角色:布罗妮配音
        - 皇家茶杯手帕礼包【点击查看概率】
        - 拼图活动
        - 拼图活动Ontime(账号下只有1个角色可以获得)
        -“布罗妮的成长支援”更新纪念活动

 

新回忆录更新后,会出现以下变更内容

1. 更新后原回忆录的所有任务将被删除,正在进行中的任务也会被删除。

2.不管原回忆录是否完成,在更新后只要有达成过[奇怪的征兆]任务的角色,将可以接到[随风而来的蓝色香气]任务体验全新“布罗妮的成长支援”

3. 原[回忆录]功能键调整为[布罗妮的成长支援]功能键。
4. 布罗妮的召唤口哨每个账号只可获得1次。在原回忆录中已经获得过口哨的账号,在新回忆录中无法重复获得。

5. 部分技能任务在满足特定要求后可以放弃任务,详细如下:

 


开发者寄语

各位米莱西安们,大家好。
这里向大家简述一下本次更新的内容及思路。
本次更新完成后,玩家可以首先体验到新的回忆录系统。根据数据调查的结果,我们改善了原有回忆录系统里大部分玩家的卡点,希望整个体验过程能够更加的流畅。

这个系统的重做,是为了让新玩家和回归玩家能够以更快的速度熟悉各种游戏系统和玩法,并且通过这个系统在快速的提升等级后,还可以获得很多属性不错的装备道具。

在2周后,将会开放副本的掉落率加倍活动及新武器的材料掉落,为了减轻米莱西安们的负担,还减少修理费并通行证费用,并且难易度上也会先开放低难度副本的掉落率,再接着开放高难度的。

随后在下一次更新,我们计划开放更有挑战性的内容给大家。并且根据本次掉落率活动的数据分析结果,再确认未来新副本的掉落率数值设定及老副本的掉落率数值优化。

接下来,计划通过优化才能的战斗能力等方式来进行才能平衡,在未来更多的优化内容会等着米莱西安们,敬请期待!

另外,我们首位人气很高的NPC布罗妮加入了语音,并且由中国运营团队配合,进行了中文配音,这是一个新的尝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我们期待各位米莱西安体验最新的内容并提出意见。
感谢大家。

《洛奇》运营团队
2021年4月14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