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冲向拼图!第三弹

[2021年04月14日]

字体:【

      拼图大师!你可不可以替我完成拼图,我会准备拼图碎片寄给你的。当然如果帮助我的话一定会好好帮助你的。这次帐号下任何角色的拼图碎片收集时间全部加在一起计算。

 

 

活动时间:4/14 维护后~6/16 6: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1.任意角色累积在线1小时会获得拼图,周一~周五:每天获得1块拼图,周六~周日:每天获得2块拼图。
2.每天持续在线36分钟,会获得1个[拼图活动礼物箱],打开后有机会获得:高级鉴定工具、格瑞德尼鉴定工具等稀有道具,每天每个帐号只能获得1个,领取礼物箱的角色与绑定代表角色无关,请玩家领取时注意~
3.集齐所有拼图后即可获得任务达成奖励:浪漫农场画有完成拼图的画架 第三弹和拼图大师第三弹2次头衔(防御、保护、魔法防御、魔法保护各增加7)。

 

收集拼图吧!

 

 

部分活动奖励预览

 

 

 

 

 

小贴士:
1.如果前一天没能满足累积在线1小时的话,第二天可以继续累积在线时间(上午7点处于未登录状态时,可以继续累积在线时间,但一直保持着登录状态的话,7点后会重新累积在线时间。)
2.请在活动期间内及时领取奖励,活动结束后未领取的奖励将无法领取。
3.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每天都来爱琳世界游玩吧!拼图一点一点集齐的话,可以得到的礼物也会增加!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