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大富豪的支援计划

[2021年04月28日]

字体:【

      最近一直流传着一些奇怪的传闻,某些怪物或某个人突然消失这样的传闻,这些传闻都是有一定依据的,我也有种不好的预感。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我决定向米莱西安进行投资及支援,让米莱西安变得更强,保护我们就可以了。

 

 

活动时间:4/28 7:00~6/23 6: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福利】

 

1.新武器制作
2.武器装备修理费优惠90%(需登记修理费优惠角色)
3.可在艾多尔处购买,困难高级模式(伊比、赛尔、伦达)和梦幻拉比地下城通行证。

 

【地下城稀有道具概率增加】

 

活动时间:4/28 7:00~5/26 6:59
伊比、赛尔、伦达困难模式高级地下城和梦幻拉比地下城。(稀有道具概率:2倍~3倍)

 

 

活动时间:5/26 7:00~6/23 6:59
佑拉大陆8个地下城专家模式和亚凡骑士团 S级/SS级。(稀有道具概率:2倍~5倍)

 

 

 

【一个简单的调查】

 

为了更好的投资米莱西安,在艾多尔处参与一个简单的调查吧。
完成调查奖励:无限制影子任务通行证(15天)、完全恢复药水*5。

 

【新武器】

 

      为了毁灭一切而压缩力量的弓,它的破坏力远超于其他弓,因此使用时需要注意,与毁灭弓箭一起使用时,可以射出具有无限魔力的箭。

 

 

 

 

 

      熔炼散发着不详气息的矿石而制的法杖,受到不祥之矿的影响,可以发挥超越极限的力量。3个属性的魔法都可以使用。也不用为了使用中级魔法特地收集属性。装备在手上时就能合身体产生共鸣,跑动时也可以进行冥思。

 

 

 

 

 

*以上展示的新武器均已R7阶段和尔格50。

 

【新武器材料】

 

      制作新武器需要用新材料,通关塔赫杜因七重噩梦(困难、非常困难)、佩斯皮亚德(困难、非常困难)、复活的残像(困难、非常困难)就可以获得全新材料。

 

 

 

 

【新武器制作配方】

 

      收集完制作武器的材料后,可在希里安生态保护区靠近魔法锅,使用魔法工艺进行制作,需要开启特性”第三只眼”才能看到制作配方。

 

 

 

 

 

 

 

【新武器属性】

 

      制作完新武器后,可以带着它去蹂躏爱琳世界的各种BOSS了。

 

 

 

 

 

 

 

      全新武器现已上线,赶紧登录游戏制作新武器,成为守护爱琳世界的巨佬!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