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新突袭!暴走的变异实验体

[2021年05月19日]

字体:【

      原本平静祥和的爱琳大陆上,发生了一件大事!塔赫杜因出现了可怕的变异实验体,可怕的外形,十分强悍的破坏力,性格也十分的残暴。在事情越发不可收拾之前,希望能有人能尽快阻止他。



版本专题:点击进入


【暴走的变异实验体】


      累积等级30000级以上,并且完成G23主线任务的米莱西安,登录游戏会接到【紧急求助】的引导任务,在斯利比与NPC可栗对话通过塔赫杜因进入【暴走的变异实验体】任务。





【新突袭副本规则】


1.15分钟时间限制,超时则失败。
2.队伍共用死亡次数3次,第4次死亡时则失败。
3.无法使用恢复药水。
4.无法召唤宠物和伙伴。
5.无法使用位移技能。
6.每周只能通关3次。
7.一个特性组只能携带一个突袭专属特性。
8.每周三上午9点重置副本进入次数。


【BOSS技能说明】


强力锤击:

变异实验体向前方强力锤击的技能,如果队伍中2名以上被此攻击击中时身上会附上变异碎片。每次附上变异体碎片都会叠加,如果队伍某一人叠加到5星时,变异体会爆炸,所有组队成员会变成无法行动状态。


大地冲击:

这是变异实验体对自身周围造成伤害的技能,被此技能击中时会被击飞,需要各位小心。


凝聚之力:

变异体施展保护膜,召唤手下的技能。每个被召唤的手下都有不同的抗性,红色的小怪:需使用物理攻击。黄色的小怪:需使用魔法攻击。绿色的小怪:需使用远程攻击。如果未能及时清除所有小怪,变异实验体会恢复一定的生命值,并且对周围施展冲击波眩晕所有敌人。


恶臭的岩石:

这是变异实验体召唤3个岩石,依次爆炸的技能,3个岩石中2个相同颜色的岩石是减少受到影响的目标移动速度,另外一个岩石是将受到影响的角色困在矿物里。所有岩石爆炸后,变异实验体会对周围进行3次大范围伤害。


腐败的怨恨:

变异实验体对敌人附近引爆,爆炸点上出现沼泽技能,腐败的怨恨在爆炸之前一直追踪指定目标,爆炸后爆炸点上会出现沼泽。爆炸时会根据收到影响的队员数量分摊伤害。一个人无法承受伤害时可以和队友一起分摊。


被诅咒的浮游物:

这是变异实验体召唤小型浮游物来进行攻击的技能。因为会持续不断的召唤,所以战斗中时刻要注意周围。


【突袭专用特性】



守护的气势

最大生命值增加4000
伤害、魔法攻击力减少50%
减少40%受到的伤害
音乐技能增益效果减少30
[超越:生命]特性使用时,额外增加10,000生命值
[坚定的意志]特性使用时,无限期适用效果
[集中挑选]特性使用,对自身以最大范围无期限适用效果



衰弱的气韵

最大生命值增加3000
音乐技能增益效果减少30
[致命穿透]特性使用时,持续时间增加60秒
[疾速]特性使用时,持续增加60秒
使用骑士枪冲刺技能时,适用骑乘时骑士枪冲刺效果



包容的祝福

最大体力值增加1000
最大魔法值增加1000
伤害,魔法攻击力减少50%
[治疗]技能治疗效果增加1000%
[组队治疗]技能治疗效果增加250%
音乐技能增益效果增加10
[再生领域]特性使用时,持续时间增加30秒
[再生领域]特性使用时,恢复量增加2.5%
[状态支援]特性使用时,持续时间增加30秒


【突袭宝箱奖励】




      集齐12个[变异实验体的2次头衔碎片]碎片后使用时可在红色变异体碎片、蓝色变异体碎片、黄色变异体碎片2次头衔中选择一个并获得。头衔属性到期时再次使用头衔兑换券,可以重新获得头衔属性。如果头衔未到期时,再次使用头衔兑换券,会覆盖当天头衔属性剩余时间。


红色变异体碎片2次头衔
最大伤害30增加
魔法防御10增加
魔法保护8增加
最大生命50增加
暴击12%增加
(属性有效期60天)


蓝色变异体碎片2次头衔
魔法攻击力47增加
防御10增加
保护6增加
(属性有效期60天)


黄色变异体碎片2次头衔
音乐技能增益效果11增加
音乐buff持续时间10增加
敏捷24增加
(属性有效期60天)




      目前爱琳大陆最大最实用的背包:被黑暗侵蚀的背包(10X18),可以保管各种道具的横10个,竖18格总共180格背包。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但每个只能拥有1个。


变异实验体的释放卷轴】


      全新的变异实验体释放卷轴,可以在最强武器毁灭弓和毁坏法杖上进行释放。







      通关暴走的变异实验体后,可以获得专属头衔[灵魂引导者1次头衔],如果你是全服首支通关的大佬,还能获得[送葬者1次头衔]喔~


送葬者1次头衔
最大伤害22增加
魔法攻击力22增加
穿刺等级1增加


灵魂引导者1次头衔
最大伤害22增加
魔法攻击力22增加
防御12增加
保护12增加
魔法防御12增加
魔法保护12增加


      史上最强Boss暴走的变异实验体,可怕的外形让人胆怯三分,强大的破坏力无人能及。需要米莱西安的紧急救助。5月19日正式上线,赶紧登录游戏守护爱琳世界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