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百变妆容 全新美容手帕上线!

[2021年06月09日]

字体:【

      2021年全新美容手帕礼包今日上线了,本次手帕礼包拥有特效的眼神,无意是本次的爆款商品,还有许多可爱漂亮的脸型和精致发型,如果将它们搭配在一起,爱琳世界最闪耀的米莱西安就是你了~


销售时间:6/9 维护后~7/7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打开<2021年美容手帕礼包>即可获2021年美容手帕+马纽斯秘药,包裹内有<神灯>时,手持手帕擦拭<2021年美容手帕>即可有机会获得:觉醒眼型(暴走之红)美容券、妖怪眼型(妖魔之瞳)美容券、抽泣眼型(泪水汪汪)美容券、浅笑嘴型美容券、阳光微笑嘴型美容券、清纯长款波浪发型美容券(女式)、爱尔兰双卷马尾发型美容券(女式)等全新道具中的一个。

*每次使用<2021年美容手帕>擦拭<神灯>时可以获得4种美容券转换书2021中的1个,使用美容券转换书选择背包内的任意一种美容券,转换成美容秘籍2021。只能选择对应的美容券转换书种类的美容券,已选择的美容券会消失。
*写着关于美容技巧的秘籍。集齐10张后使用时可以获得2021年美容手帕道具中的随机一个。

【人类 男式】




【人类 女式】



【精灵 男式】




【精灵 女式】



【巨人 男式】




【巨人 女式】




      本次礼包手帕内的道具,也可以从精英难度影子地下城的最终奖励中获得喔~

      看了这么多美丽的妆容,是不是也有点手痒痒了呢,亲自动手把自己的角色变的美美的吧!我们在爱琳世界等你来玩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