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一番赏 第二季

[2021年07月21日]

字体:【

      爱琳一番赏 第二季上线啦!快来看看都有些什么精美好礼吧,本次共有20台扭蛋机,每次上线3台扭蛋机,每台扭蛋机奖励抽完后会更新新的扭蛋机,每台扭蛋机最后一抽必定100%获得凶恶首饰和一个随机道具。


活动对象:全体米莱西安
活动时间:7月21日~8月3日23:59
奖励兑换时间:7月21日~8月11日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本次活动数据从7月21日00:00开始计算,为实时统计数据,消费娜儿印章后随即可在活动页面上获得对应积分,如遇高峰期需等待10分钟左右。

一番赏扭蛋机:


积分获得方式:
1.每消费10枚娜儿印章可获得1积分。
2.免费点无法获得积分,赠送和被赠送者都无法获得积分

积分使用方式: 
1.奖池中包含实物周边以及虚拟道具奖励(最终赏抽中最后一发奖励时额外获得)。
2.每个扭蛋机中的一番赏的奖励和数量是固定的,被抽取完奖励后,将会更换一批新的一番赏奖池。
3.每次消耗88积分可抽取1次,消耗880积分可抽取10次。
4.页面上共有20个扭蛋机,每次最多显示3个扭蛋机,扭蛋机奖池抽完后会自动更新下一个扭蛋机。
5.选择扭蛋机后可在下方查看剩余的奖励,为了保证实时更新奖励剩余数量,其他米莱西安抽奖时需稍等片刻。

一番赏奖励:








小贴士:
1.本次活动数据为实时导入,繁忙时段预计会有10分钟延迟。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