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啄木鸟 第二季

[2021年07月28日]

字体:【

      啄木鸟 第二季开始了~在游戏里寻找错别字,提交在活动页面上,会有专人进行修改,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好礼~

 

 

活动对象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5000级

 

活动时间:7月27日~10月31日
领奖时间:7月27日~11月7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内容:
1.用户在游戏中寻找错别字等问题,在页面上提交截图,审核通过后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每天每个账号和IP最多可提交5次内容。
3.上传内容通过审核后,才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最多获得5次抽奖机会
4.本次修改的错别字,不包含书本内的错别字。
5.不可重复提交其他玩家已提交的内容。
6.上传内容通过审核后,才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相同帐号、相同IP最多获得5次抽奖机会。
7.收到玩家反馈的错误内容后,官方会尽快修复。

问题案例:
在驭兽师主线任务,任务名:[闪闪发光]中与赫富琳对话时有错别字,错别字:需要的收集5个水屯的毛。(并上传一张相关截图)。
6.上传内容通过审核后,才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相同帐号、相同IP最多获得5次抽奖机会。
7.收到玩家反馈的错误内容后,官方会尽快修复。

 

幸运抽奖: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合并碎片和抽奖。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11月30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