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系统优化

[2021年09月14日]

字体:【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9月15日维护后会对以下内容进行优化:


1.去除银行存金币时的手续费。

2.无法行动时可调整PVP选项。
3.频道移动界面优化 可以看到所有频道。
4.黑名单人数扩到60个。
5.复原的祭坛道具最大叠加数量变成20个。


6.与伙伴对话便利性优化。
7.可以转生的状态下,无法使用转生秘药。
8.新增地下城指南快捷键。


9.进入塔汀影子任务的BOSS房间时,低概率角色卡在墙的问题修复。
10.修复PVP时精灵出血伤害,不适用伤害比例设置的问题。
11. 修复利用有尔格的拳套使用无限斩,把怪物变成濒死状态时,在一定时间内无法继续攻击这个怪物的问题。
12. 当诱惑演奏无限重复问题发生时,该乐谱结束或者重新使用一次技能时,之前的演奏会正常终止。
13.修复部分怪物出生点,一定概率生成在墙内的BUG。
14.修复精灵武器效果-精灵效果 - 强化中的直捣黄龙效果会在,已经减少魔法防御/魔法保护的状态下也可以适用。
15.修复通过受到攻击,魔法盾解除时,自己的防御,保护数值不生效,受到大额伤害的问题。
16.使用半神化技能时,不减少修炼经验值。
17.修复骑乘中,受到攻击时,触发反击导致宠物卡住的问题。
18.修复打副本途中,断开链接,重新连接时,画面变暗的问题。
19.去除随着在线时间,减少装备耐久度的机制。
20.G10光与暗影子任务最大进入人数变更为2个人。
21.地下城指南达到每日最大重复次数时,达成提示只在首次达成时出现。
22.提升当前角色等级时,阿维卡光芒提示优化。
23.使用阿德尼尔号角时,使用者角色名出现在聊天提示。
24.新增选取目标移动方式,以鼠标指针为准或以角色位置为准中选择1个。


25.贝特林任务中玩家可以拾取NPC见习骑士杀的怪物的掉落道具。
26.新增自动拒绝公会加入邀请。


27.新增宠物技能栏固定选项设置。


28.背包中有使用期限的道具图标上新增提示。


29.新增将相同种类的,有期限道具 叠在一起的按钮。


30.新增拾取周围道具的快捷键


31.忘却秘药和露娜的忘却秘药道具说明,新增使用CD说明。


32.新增选取环境物体的[选取目标]快捷键,点击环境物体时会显示引导虚线以及可以锁定目标。
33.角色头上的状态图标 不再和使用技能计时条叠加。
34.战争序曲、活跃进行曲、忍耐之歌、丰收之歌、行进曲、强化链刃、嗜血狂暴、瞬间施法技能的BUFF持续时间,说明会显示在角色状态栏里。


35.技能和宠物的CD 会以 数字形式显示在快捷栏技能图标和技能窗里。


36.魔法阵发动技能使用后可以马上走路、跑动和攻击,魔法阵发动技能CD从150秒减少为140秒,魔法阵发动技能持续时间每一级增加10秒(1级时100秒>110秒),魔法阵 恢复咒语书(10) 使用时最大恢复选项。

37.有战斗惩罚的状态下尝试频道移动时,会出现提示窗。


38.新增[与组队成员共享音乐增益效果] 选项。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