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回归的米莱西安Ontime

[2021年09月15日]

字体:【

      为了欢迎回归的米莱西安,特别准备了14天的ontime活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精美礼物。

活动时间:9/15 维护后~9/29 23:59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感觉刚刚回归的米莱西安 1次头衔],每个帐号最多获得1个。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3个特别支援箱子。

假装自己是回归的米莱西安 1次头衔
9/15 维护后 ~9/29 23:59

最大伤害增加10
力量增加5
智力增加5
敏捷增加5
意志增加5
幸运增加5
移动速度增加1%
全技能修炼值2倍
组队执行影子任务、剧场任务、地下城时,自己的经验值为2倍,队员的经验值为1.5倍
(头衔有效期20天)

特别支援箱子
9/15 维护后 ~9/22 23:59


小贴士:
1.[感觉刚刚回归的米莱西安 1次头衔]和[特别支援箱子],领取时间不同,还请米莱西安注意。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帐号,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