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携手17173等媒体发布新手卡

[2021年09月16日]

字体:【

      为了庆祝《洛奇》才能革新Ⅱ版本上线,特别联手17173、新浪等媒体推出了媒体新手卡提供给新来到爱琳世界的米莱西安领取使用。该新手卡仅限2021年9月1日00:00后注册的新账号激活使用,每个世纪天成玩家账号仅可激活一次。领取新手卡的玩家请进入世纪天成虚拟领奖中心进行激活。

 

媒体新手卡传送门:

 

17173:传送门

 

新浪:传送门

 

游久:传送门

 

游民星空:传送门

 

178:传送门

 

叶子猪:传送门

 

52PK:传送门

 

特玩网:传送门

 

17173、新浪媒体礼包使用说明:

筋斗云*1
高级VIP10天*1
药水组合礼箱*5
娜儿灵魂石*5

 

游久、游民星空、178等媒体礼包使用说明:

金鬃*1
高级VIP*3
药水组合礼箱*5
娜儿灵魂石*5

*以上礼包仅在2021年9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可以使用,不在该时间段内将无法打开,还请注意。

 

激活领取地址:传送门

激活方式:点击“领取虚拟奖品”,点击“特权号兑换[洛奇]”,输入激活码后再点击“兑换券领取[所有游戏]”并将道具激活至您所在的服务器即可。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