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目标!大神!

[2021年09月16日]

字体:【

      全新版本【才能革新Ⅱ】现已上线,为了更好的迎接萌新和回归的米莱西安,我们准备了许多许多精美的礼物。

 

 

活动时间:9月16日~11月18日
领奖时间:9月16日~12月1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
新注册用户:2021年9月1日0:00之后注册的 
回归用户:2020年1月1日~2021年5月31日有过登录,但在2021年6月1日0:00~9月1日0:00期间未登陆过的账号(最高累积等级角色5000级以上)
忠实用户:在2021年6月1日0:00~9月1日0:00期间登陆过的账号(最高累积等级角色5000级以上)

 

活动内容:
1.新手玩家与回归用户完成页面上的任务,即可领取奖励,完成所有任务可领取“萌新与回归的米莱西安礼物”每个帐号仅限获得1次。
2.忠实用户可以与新用户和回归用户进行绑定,协助其完成任务,当新手/回归用户完成页面任务后,忠实用户可获得“忠实的米莱西安礼物”每个帐号仅限获得1次。

 

活动任务与礼物:

1. 每天首次登陆活动页面,可获得全技能修炼药水(1小时)*3,不可累积获得。

 

 

2.每天在线2小时,第二天即可在页面上领取“在线2小时礼物”,不可累积获得。

 

 

3.累积登陆天数达到3天、7天、15天、30天,即可在页面上领取礼物(不用连续登录)。

 

 

4.角色累计等级提升至1000级,5000级,7000级都可以在页面上领取奖礼物。

 

 

5.完成主线任务G19~G21时可获得“完成主线任务礼物”。

 

 

6.完成布罗妮的新回忆录第三章时可获得“完成回忆录礼物”。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