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洛奇》强制改名角色名修改

[2021年09月16日]

字体:【

      本次更改角色名,仅对被强制更改角色名的玩家开放,需要更改角色名的玩家,可以点击本文下方“阅读全文”进入页面提交需要更改的角色名,提交后会在每周三维护时更改。



更改角色名:传送门


*角色更改注意事项

改名后可以生效的内容:
1.角色信息栏中的角色名
2.银行栏上的角色名
3.邮箱的(发件,收件)角色名
4.拍卖,耕地,王城炼金术师角色名
5.探察年表名次,击杀BOSS地下城名次,升段名次,
6.好友栏目录

改名后不可生效的内容:
1.发现遗迹(迈兹,伦达,卡鲁森林)角色名。
2.解除封印石角色名。
3.情侣手镯角色名。
4.伙伴的好感度会变成0。
5.打铁制作道具信息(制作者角色名)。
6.部分道具专用角色名信息(改造道具)。
7.以往的纸条。
8.捐款名次信息。
9.已经发出的广告传单。
10.精灵武器角色名无法更改,但不影响使用。

*本次改名仅对被强制改名的角色开放,未被强制改名的角色无法参加本次改名活动。



*更改角色名前请先将以下状态解除:
公会加入/待机状态、已婚状态、已加入家族状态、角色删除待机/阻止状态、房屋拥有/竞拍的状态、房屋内有道具的状态。如未及时解除这些状态,可能会造成不可逆的后果,还请米莱西安注意。


小贴士:
1.在改名之前已经使用情侣手镯的玩家,请将双方的【显示强制改名之前角色名的道具】截图以及改角色名后的当前角色名反馈至客服,官方会统一进行处理。
2.在改名之前已经解除专用道具的玩家,请将所有【显示强制改名之前角色名的解除绑定状态道具】的截图以及改角色名后的当前角色名反馈至客服。官方会统一增加1次专用解除次数以及补偿相应数量的专用解除药水。
3.解绑次数最高只能达到7次。更改角色名后剩余可以使用解除专用次数为7或未显示剩余可以使用解除专用次数时,无法再次增加次数(但依旧会补偿专用解除药水),还请玩家谅解。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