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16周年庆典

[2021年11月17日]

字体:【

      《洛奇》16周年生日庆典开始了,小伙伴们都在忙碌着布置庆之乐园,为了16周年庆典活动,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和精美礼物,快来庆之乐园享受欢乐的庆典吧。

 

 

活动时间:11/17 维护后~12/8 06:59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享受16周年的庆典吧】

 

 

      如果想参加16周年庆典的话,请前往庆之乐园与希斯汀绑定代表角色,并领取庆之乐园入场,有了入场券就可以参加乐园里的庆典活动了。每天还可以领取一个气球和一个棉花糖喔~
*每天首次登录时会获得1个[16周年硬币],之后每20分钟会获得1个[16周年硬币],第100分钟时会获得1个[16周年特殊礼物箱]。

 

【气球消消乐】

 


 
      使用1张[16周年庆之乐园入场券],即可开始气球消消乐迷你游戏。使用键盘输入气球上的文字,气球便会爆炸,16个气球全部破掉时游戏结束。
游戏通关奖励:16周年硬币4个、16周年兑换券4个。

 

气球消消乐排行榜奖励:

第1名:气球消消乐 第1名礼物箱(疯狂打字机头衔兑换券 1个(幸运30增加)、16周年兑换券 6张、16周年特殊礼物箱 3个)
第2名:气球消消乐 第2名礼物箱(爱琳中的打字达人头衔兑换券 1个(幸运25增加)、16周年兑换券 5张、16周年特殊礼物箱 2个)
第3名:气球消消乐 第3名礼物箱(利用一阳指打字法胜利的头衔兑换券 1个(幸运20增加)、16周年兑换券 4张、16周年特殊礼物箱 1个)
第4名~第10名:气球消消乐 黄金礼物箱(16周年兑换券 3张、16周年特殊礼物箱 3个)
第11名~第50名:气球消消乐 白银礼物箱(16周年兑换券 2张、16周年特殊礼物箱 2个)
第51名~第100名:气球消消乐 青铜礼物箱(16周年兑换券 1张、16周年特殊礼物箱 1个)

*排名奖励:每天上午8点会按照排名发放奖励


【打怪兽】

 

 

      展现米莱西安大人的力量吧!使用1张16周年庆之乐园入场券,就可以进行打怪兽迷你游戏了。

 

【多罗与考验洞穴】

 

 

使用1张16周年庆之乐园入场券,就可以进入考验洞穴了。请击败出现的怪物,进入下一阶段吧!

 

头衔奖励
征服第N阶段考验的:
力量N增加、智力N增加、敏捷N增加、意志N增加、幸运N增加、最大生命值N增加、最大体力值N增加、最大魔法值N增加、移动速度N增加
获得方式:击败考验洞穴第N阶段敌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征服最终考验的:
力量16增加、智力16增加、敏捷16增加、意志16增加、幸运16增加、最大生命值33增加、最大体力值33增加、最大魔法值33增加、移动速度3%增加
获得方式:成功通过最后一场考试,证明自己的实力。

 

顺利成长的:
最大伤害16增加、暴击16%增加、移动速度3%增加
获得方式:展现出比去年更强的实力。


【神秘的气球材料】

 

活动时间:11/24(三) 维护后~12/8(三) 06:59

 

每天首次登录会获得2个气球树的农场种子,之后每维持20分钟可以获得2个气球树的农场种子,每天最多可获得10个。
将气球树的农场种子,种植在浪漫农场,等待成熟后带给伯伦大叔。

 

每日任务奖励
16周年特殊礼物箱 1个、16周年硬币 3个、16周年兑换券 3个

 

 

累积完成10次每日任务奖励
蝴蝶结装饰雷龙(2人)召唤口哨 1个、16周年硬币 24个、16周年兑换券 24个

 

【扭蛋机】

 

第一周扭蛋机:

 

 

第二周扭蛋机奖励:

 

 

 

第三周扭蛋机奖励:

 

 

 

*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账号,进行处罚。


【16周年纪念商店部分奖励】

 

 

可爱正装蝴蝶结服饰箱子(男式)
可爱正装假发(男式)
可爱正装蝴蝶结服饰(男式)
可爱正装手套(男式)
可爱正装鞋子(男式)
200个硬币

 

 

可爱正装蝴蝶结服饰箱子(女式)
可爱正装假发(女式)
可爱正装蝴蝶结服饰(女式)
可爱正装手套(女式)
可爱正装鞋子(女式)
200个硬币

 

【16周年纪念礼物箱部分奖励预览】

 

 

甜蜜玫瑰椅子

 

 

16周年庆之乐园高级模型

 

 

气球剑
气球剑外形咒语书

 

【16周年特殊礼物箱部分奖励预览】

 

 

可爱的约会装假发和装饰(男式)
可爱的约会装假发(男式)
可爱的约会装服饰(男式)
可爱的约会装鞋子(男式)

 


 

 

可爱的约会装假发和装饰(女式)
可爱的约会装假发(女式)
可爱的约会装服饰(女式)
可爱的约会装皮鞋(女式)

 

 

私人小温室

 

【十六周年庆典Ontime】

 

第一周:11/17(三) 维护后~11/23(二) 23:59

 

16周年纪念棉花糖
16周年幸运徽章箱子(使用时可获得随机数量的16周年硬币)

 

第二周:11/24(三) 0:00~11/30(二) 23:59

 

 

蝴蝶结装饰战斗天马
16周年纪念棉花糖2个

 

第三周:12/1(三) 0:00~12/7(二) 23:59

 

转生秘药
16周年梦幻之星2次头衔兑换券
(最大伤害增加16、魔法攻击力增加16、4大属性炼金术增加10、力量增加16、智力增加16、敏捷增加16、意志增加16、幸运增加16、移动速度增加1%)


      完成庆典活动可以获得许多庆典徽章,可在NPC希斯汀兑换各种精美礼物,美丽的服饰、实用的道具,应有尽有。

      11月17日起,《洛奇》16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启,小伙伴们一起来享受庆典的快乐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