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帕梅斯遗迹

[2021年11月17日]

字体:【

      艾伦与妮娅在伦迦沙漠探险中发现了一处神秘的遗迹,在古书上得知这个遗迹叫做【帕梅斯遗迹】。帕梅斯遗迹内覆盖着神秘的魔力,进入之后会遭遇曾经的强大敌人,单凭艾伦与妮娅的实力无法通过遗迹,所以他们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进入帕梅斯遗迹】




      累积等级≥5000级以上的角色,登录游戏后会接到引导任务 [探索深藏的古代遗迹],与艾伦和妮娅对话后即可进入遗迹。




遗迹内共有6个阶层,每个阶层有5个阶段,共有30个阶段。
需在限定时间内击败出现的所有敌人。超过限定时间或者变成无法行动时挑战失败。




*无法组队,仅能1人挑战,入场次数无限,账号内进度共享。
*首次通关此阶层后,下次可直接挑战此阶层最后一阶段。
*每个月最后一天的23:00~24:00无法进入,如果该时间段已经处于挑战状态,则会直接判定任务失败。


【试炼诅咒&神秘魔力】


—试炼诅咒(增益效果):

      进入阶层后,会受到试炼诅咒的影响,会增强某种才能并削弱能力,每月1日0点会更换试炼诅咒。

战争狂的亡灵:会加强近战、弓术、骑士枪才能,但会削弱魔法类攻击。
先驱者的亡灵:会加强魔法、战斗炼金术才能,但会削弱近战类攻击。
流浪者的亡灵:会加强链刃、格斗才能,但会削弱远距离类攻击。
艺术家的亡灵:会加强人偶、音乐才能,但会降低攻击速度以及瞄准速度。
引导者的亡灵:会加强忍术、双枪才能,但会降低魔法施展以及炼金术施展速度。


—神秘魔力(减益效果):

      每一阶层都覆盖着神秘的魔力,似乎战斗时间越长会越不利,需尽快结束战斗。

第1层:没有魔力,只需清除敌人即可。
第2层:没有魔力,只需清除敌人即可。
第3层:覆盖滚烫热气的魔力,战斗时间越长,自身防御力会变得越低。
第4层:弥漫着冰冷的魔力,战斗时间越长,自身攻击力会变得越低。
第5层:覆盖着邪恶的魔力,战斗时间约长,自身恢复效果会变得越差。
第6层:响彻着女妖歌声的场所,战斗时间过长,可能会失去意识。


【帕梅斯遗迹排行榜】



1.排行是每1个小时更新一次。
2.每个月1日0点重置排行。
3.每个月1日0点通过邮箱发放排行奖励。
4.无法穿戴排行榜奖励中获得的头衔和道具,进入帕梅斯遗迹挑战。


【排行榜奖励】


第1名:



帕梅斯第1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魔法伤害增加10、最大伤害增加10、移动速度增加10)
2亿金币支票
超越者头衔兑换券
(最大伤害增加22、魔法攻击力增加22、暴击增加20%、额外伤害增加1%)
帕梅斯第1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35、魔法攻击力增加50、暴击增加15%、暴击伤害增加20%、额外伤害增加1% 、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25、力量增加50、智力增加50、敏捷增加50、意志增加50、幸运增加50、防御增加150、保护增加30、魔法防御增加120、魔法保护增加50)


第2名



1亿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2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35、魔法攻击力增加50、暴击增加10%、暴击伤害增加10%、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20、力量增加50、智力增加50、敏捷增加50、意志增加50、幸运增加50、防御增加150、保护增加30、魔法防御增加120、魔法保护增加50)
帕梅斯第2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魔法伤害增加10、最大伤害增加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3名



80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3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35、魔法攻击力增加50、暴击增加8%、暴击伤害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20、力量增加50、智力增加50、敏捷增加50、意志增加50、幸运增加50)
帕梅斯第3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魔法伤害增加10、最大伤害增加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4名

50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4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30、魔法攻击力增加40、暴击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20、力量增加50、智力增加50、敏捷增加50、意志增加50、幸运增加50)
帕梅斯第4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5名

45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5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30、魔法攻击力增加40、暴击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20、力量增加45、智力增加45、敏捷增加45、意志增加45、幸运增加45)
帕梅斯第5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6名

40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6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28、魔法攻击力增加35、暴击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18、力量增加40、智力增加40、敏捷增加40、意志增加40、幸运增加40)
帕梅斯第6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7名
35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7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26、魔法攻击力增加30、暴击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18、力量增加40、智力增加40、敏捷增加40、意志增加40、幸运增加40)
帕梅斯第7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8名

30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8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24、魔法攻击力增加25、暴击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18、力量增加40、智力增加40、敏捷增加40、意志增加40、幸运增加40)
帕梅斯第8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9名

25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9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24、魔法攻击力增加25、暴击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16、力量增加35、智力增加35、敏捷增加35、意志增加35、幸运增加35)
帕梅斯第9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移动速度增加10)


第10名

2000万金币支票
帕梅斯第10名2次头衔兑换券(30天)
(最大伤害增加22、魔法攻击力增加23、暴击增加5%、4大属性炼金术伤害增加14、力量增加35、智力增加35、敏捷增加35、意志增加35、幸运增加35)
帕梅斯第10名披风(30天)
(攻击延迟减少10、移动速度增加10)


【各阶层遗迹通关奖励】

 

     第1阶层~第4阶层奖励只有第一次通过可获得,第5阶层~第6阶层每个月可获得1次,每月1日0点重置。





      全新系统,帕梅斯遗迹现已上线,一个人的战斗,曾经遭遇过的强敌一一出现,新的挑战已经出现,通关遗迹后可以获得异常丰富的奖励,这也吸引了许多勇士前来挑战,你敢来挑战帕梅斯遗迹吗?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