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荣耀的象征 王城魔法师

[2021年11月17日]

字体:【

      皇家王城的魔法部拥有着许多强大的魔法,是每一位魔法师梦想的地方,成为一名王城魔法师需要通过严苛的考核,成为王城魔法师后会收一件附有强大魔力的王城魔法师服饰。

 

 

      全新上架的【王城魔法师的手帕礼包】中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得王城魔法师服饰哦~
      打开<王城魔法师的手帕礼包>即可获王城魔法师的手帕+马纽斯秘药,包裹内有<神灯>时,手持手帕擦拭<神灯>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特殊王城魔法师服饰(男式、女士)、优雅的王城魔法师披风、纯洁的王城魔法师披风、王城魔法师星尘的形象、精灵形象变换药水(银河)中的一个。

 

销售时间:11/17 维护后 ~ 12/15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王城魔法师服饰】

 

 

 

      附有王城魔法力的服饰,这是王城魔法师的象征,服饰上拥有特殊的魔法力,穿戴者可以受到此魔法的保护并增强自身的魔法力。

 

【王城魔法师翅膀】

 

 

 

 

 

      优雅美丽的王城魔法师翅膀,与服饰一样附有特殊的魔法力,不需要使用扫帚也能飞在空中,每位王城魔法师都拥有一件。

 

【王城魔法师星尘】

 

 

      可以将星尘的外形变成王城魔法师的外形,像一只只美丽的金属蝴蝶,在空中飞舞,并且每个星尘部位都可以染色。

 

【武器外形咒语书】

 

 

 

      象征着王城魔法师的特殊法杖,雨、火、雷,三种属性都可以使用,装备在手上时会身体产生共鸣,跑动的时候也可以进行冥思。

 

【精灵形象变化药水】

 

 

 

 

 

      将变化药水附着在武器上时,会呈现出许多神奇的效果,出暴击时也能有不一样的特殊效果。

 

【浪漫农场道具】

 

 

      王城魔法师居住的别楼,楼外的缝纫机居然在自己转动,神奇的魔法笔也在书本上飞快的书写。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