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稀有头衔应有尽有 博文的特殊手帕礼包上线!

[2021年11月24日]

字体:【

      11月24日全新上架,博文准备的特殊礼包,这款手帕礼包与以往都不同,擦拭神灯后不会获得服饰,而是获得许多稀有的2次头衔,这些头像不仅有华丽的特殊效果,还能大幅提高自身属性。

 

 

销售时间:11/24 维护后~12/22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博文的特殊手帕签到券

 

 

售价:990枚娜儿的印章

打开后可获得博文的特殊手帕签到券和马纽斯秘药60个。

每天签到可获得3个博文的特殊手帕签到券,每天最多可签到1次,一共可签到20次。签到卷使用期间,未登录游戏无法获得当天的手帕。

*每日0点后可再次签到,首次使用后兑换券有30天有效期

 

      打开<博文的特殊手帕礼包>即可获博文的特殊手帕+马纽斯秘药,包裹内有<神灯>时,手持手帕擦拭<神灯>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特殊甜蜜的皇家茶杯套装2次头衔兑换券、特殊棉花糖2次头衔兑换券、特殊和煦的绣球蓝2次头衔兑换券、特殊虚空之蝶2次头衔兑换券等稀有2次头衔中的一个。

 

【稀有2次头衔】

 

 

      甜蜜的皇家茶杯头衔,佩戴头衔后周围会出现许多可爱的茶杯特效,还能增加音乐技能增益效果、音乐增益效果持续时间增加、增加敏捷度。

 

 

      特殊和熙绣球蓝,佩戴后周会有许多许多蝴蝶围绕着你飞行,还能增加最大伤害、额外伤害、移动速度、增加幸运。

 

      特殊黑暗气息,佩戴后身体周围会出现许多黑色气团,并且会增加音乐技能增益效果和移动速度。

 

 

      特殊漆黑之星,佩戴后头上会出现巨大的黑洞,并且可以增加最大伤害、防御、保护、移动速度。

 

 

      特殊盛开的樱花,佩戴后脚底会盛开出许多美丽的樱花,并且可以增加最大伤害、敏捷、暴击、最大生命值增加、最大体力增加

 

      博文的特殊手帕礼包,还有许多拥有华丽的特效和超强属性的头衔,赶紧登陆游戏体验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