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爱琳美好回忆

[2021年11月24日]

字体:【

       爱琳世界中你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呢,本次我们准备了以往版本中人气图素做成了拼图,通过任务和好友分享集齐碎片拼出美好的回忆吧。

 

 

活动时间:1123~1225

领奖时间:1124~1231

 

活动对象:累积等级5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需最高累积等级角色参与活动)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第一幅拼图】

 

 

 

【第二幅拼图】

 

 

 

【第三幅拼图】

 

 

 

【第四幅拼图】

 

 

 

【第五幅拼图】

 

 

 

 

【活动详情】

1.共有5幅拼图,每幅拼图收集16片不同的碎片后,可拼出一幅完整拼图,集齐第一幅拼图后,自动解锁下一幅拼图。

2.每完成1个任务可随机获得一片拼图碎片,集齐拼图碎片后,可获得对应位置的礼包。

3.获得的碎片可以分享给他人,选中拼图碎片点击生成分享码,可将分享码给予他人。

4.获得分享码的玩家,在兑换框内输入分享码,可获得1片碎片,每天最多只能获得1片。

5.获得的分享碎片只能用于已解锁的拼图,未解锁的拼图暂时无法使用,可保留至解锁后使用。

6.每个相同的拼图碎片最多只能获得3个,剩余1个碎片时无法分享。

7.通过任务获得的碎片同时会获得1次抽奖机会,可在欢乐抽抽抽抽取奖励,抽奖机会可累积使用。

 

【活动任务】

1.每周升级200级角色等级可获得7片碎片,每周最多获得7片(每周一~每周日的数据,会在周二12点导入)。

2.每天在线3小时可获得1片碎片,每天最多获得1片(每天中午12点导入前一天的数据)。

3.每天分享一次碎片可获得1片碎片,每天最多获得1片(点击分享即时获得)。

 

【欢乐抽抽抽】

 

 

小贴士:

1.每天中午11:00~12:00是页面维护时间,届时无法参与活动和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2年3月1日00:00,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