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洛奇》违规账号处罚公告

[2021年11月25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接到玩家举报并通过系统检测,我们发现一些游戏账号违规使用第三方插件参与游戏活动或攻略副本和野外BOSS。该行为破坏游戏平衡,导致游戏数据异常,已违反洛奇用户违规处理条例,因此对部分账号进行处罚。


      我们了解因为《洛奇》游戏的特殊性,包裹及装备栏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很多玩家需要开启小号存放物品、使用拍卖行、在广场展示服装等等,对于这些用途的第三方插件,官方从人性化的角度考虑,一直都没有采取强制性的措施。但近期部分玩家的行为,已经影响游戏环境和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所以我们必须对这些账号进行严肃处理。


      本次处罚名单如下,首次违规账号封停14天,部分账号多次违规封停28天。如达到28天封停标准后再次出现违规行为,我们将对账号加重处罚,最高至永久封停。同时需要向玩家们说明,请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勿将账号转借他人使用,官方不会因为账号互相转借和共享的原因而降低对账号的处罚。
 

  

      如对上述处罚有疑义,也可至世纪天成客服中心 http://know.tiancity.com/ 申诉。

 

《洛奇》运营团队
2021年11月25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