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被遗忘的圣地 稀有宝物现世!

[2021年12月01日]

字体:【

      某天一名男子意外发现了一处神秘洞穴,里面有无数个宝箱,每个宝箱里面似乎藏有稀有宝物,不过宝箱需要特殊钥匙才能打开。

 

 

销售时间:12/1 维护后~12/29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打开<被遗忘的圣地钥匙礼包>即可获得被遗忘的圣地钥匙兑换券+特殊被遗忘的圣地钥匙兑换券+强化的马纽斯秘药。使用[特殊被遗忘的圣地钥匙]打开宝箱即可有机会获得极限守护之誓重甲(男式/女式)、极限破灭之誓轻甲(男式/女式)、特殊丛林守护者围巾服饰(男式/女式)、特殊丛林守护者服饰(男式/女式)、黎明之剑、黄昏之剑等稀有道具中的一个。

 

*注意:1个的<被遗忘的圣地钥匙礼包>中不含有[特殊被遗忘的圣地钥匙兑换券]。

 

【被遗忘的圣地】

 

 

 

      在敦巴伦广场与圣地探索者对话,他会带你前往圣地。进入圣地后会有一只看守圣地的怪物,将它击败后就可以尽情的开宝箱了。

 

【强力战甲】

 

 

 

      跨越极限领悟到的最强防御之力与最强攻击之力的人,才能发挥出铠甲真正的力量。凝聚的誓言之力可以强化特性。每个部位都有套装属性(起死回生发动机率3~5增加、坚定意志持续时间2~4增加、超越:生命持续时间1~3增加)

 

 

 

      丛林守护者们在守护丛林时所穿戴的服饰,据说它洋溢着大自然的气息,在任何状态下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每个部位服饰都有套装属性,丛林守护者假发和帽子(攻击延迟时间减少10)、特殊丛林守护者服饰(最大伤害10增加、攻击速度10增加)、丛林守护者手套(有效射程10增加)、丛林守护者靴子(移动速度10增加)。

 

【非凡武器】

 

 

 

 

 

      超级强力的武器,自带强大属性佩戴上这些武器,大BOSS看到你也会调头就跑。在宝箱中可以直接获得成品武器和装备喔~

 

【稀有材料】

 

 

      爱琳大陆上最稀有的材料,这些材料可以用于制作顶级武器和装备,却一直沉睡在宝箱中无人使用,它们都在等待着能工巧匠将它们打造成强力的装备。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