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游戏内容优化

[2021年12月15日]

字体:【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12月15日维护后会对以下内容进行优化:

1.眨眼功能,在美容师的眼睛栏中新增加了设置眨眼按钮,打开后可以根据喜好设置眨眼速度、单眼眨眼、混合眨眼、连续眨眼等功能。

 


2.服饰动作更换,在衣装栏中穿戴有动作的服饰时,可以将美容室内有动作的服饰,将动作适用到正在穿戴的服饰上。


 

 

3. 修复使用部分料理时角色名信息面板不提升[敏捷]数值的问题。

4. 修复回音石升级途中界面关闭时物品栏被卡住的问题

5. 进入击败暗影巫师BOSS房时低概率卡在墙上的问题,


6. 组合卡最大持有量扩展到30个,新增一键删除组合卡功能,新增变更组合卡顺序功能,删除已激活的组合卡时,出现提示窗。

7. 修复利用尔格拳套使用无限斩的状态中将怪物变成濒死状态时,一定期间内无法攻击怪物的问题

8. 更新后完成布罗妮任务后所获得的武器装备会获得新的释放属性:幸福的、我们的、初次见面、成长、蓝色香气、同行、步伐,与以前的释放属性相同,但去除了修理费增加的效果。系统会针对已经获得的布洛尼武器的释放属性进行调整,去除修理费增加效果。


9.拍卖行无法购买过期的道具


10.尝试购买的道具有效期低于3小时时,会出现提示窗。

11.尝试购买的道具与平均价差距较大时,会出现提示窗。


12.道具登录时间,不会超过道具有效期时间。

13尝试登录的道具有效期少于1分钟时,无法进行登录。

14.释放卷轴是和有效期无关都可以登录。


15.为防止误操作,登录道具后会等待1分钟,才会正式销售被其他玩家搜索到。


16. 拍卖行上当前没有货时也可以查看市场价先搜索一个拍卖行上没有货的道具。然后点击弹窗中的查看


17. 拍卖行上已经成功登录过道具时,重新登录相同道具时,会自动显示之前的设置信息。道具名、价格,登录时间。



18. 拍卖行新增我的拍卖筛选功能以及全选,选择领取按钮,需点击我的拍卖,选择销售成功,购买成功,购买失败筛选时激活。


19.精灵武器成长栏中,增加了封印道具功能,可以将装备和非装备类道具封印起来,防止误操作,非装备类道具可以封印100个,精灵喜欢的宝石挪到UI的左上角。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