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时尚温馨 弹力毛绒服饰

[2021年12月15日]

字体:【

      时尚又温馨的学院风服饰,长长的毛绒服饰可以很好的保暖,在寒冷的冬天也不会觉得冷,这款服饰非常适合在学院里穿着喔~还有许多可爱的毛绒玩偶,可以和毛绒服饰一起搭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打开<弹力毛绒玩偶手帕礼包>即可获弹力毛绒玩偶手帕+马纽斯秘药,包裹内有<神灯>时,手持手帕擦拭<神灯>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特殊弹力毛绒玩偶服饰(男式/女式)、特殊弹力玩偶迷人服饰(男式/女式)、弹力玩偶迷人小熊、弹力毛绒玩偶猫咪光环、弹力毛绒玩偶洋娃娃、浪漫农场秋季火车站等道具中的一个。

销售时间:2021/12/15 维护后 ~ 2022/1/12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弹力毛绒玩偶服饰】








      学院氛围的时尚服饰,蝴蝶结装饰可以表现出温馨的气氛,长长的毛衣袖子可以很好的保暖,穿上服饰后还会有特殊动作。

【弹力玩偶猫咪光环】





      在云朵上躺着睡觉的猫咪光环,戴在头上猫咪光环就会一直跟随着你,光环上还可以赋予释放属性和鉴定属性,增强自身实力。

【全新玩具和武器外形咒语书】











      抱着它可以感受到温暖的毛绒玩偶,可以紧紧的抱住玩偶,移动时也可以抱着玩偶。

【全新浪漫农场装饰道具】






      可以放置在农场的火车站、火车铁轨、银杏树、水流等,可以在自己的农场里创造一个火车站或是银杏树林。

      本次弹力毛绒手帕礼包中有许多超可爱的小玩偶和漂亮的服饰,小伙伴们赶紧登陆游戏了解更多详情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