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迎战深渊,挑战科隆巴斯!

[2021年12月15日]

字体:【

      出现在敦巴伦广场的幽灵,是好不容易从科隆巴斯逃出来的。感觉下一秒就会消失的样子。请于幽灵对话,绑定代表角色,并帮助可怜的幽灵!

 

 

活动时间:2021/12/15 维护后~2022/1/12 06: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帮助幽灵的方法】

 

 

      代表角色可以获得[灵魂袋],可以收集散落在爱琳世界的灵魂碎片,每天登录时可以获得50个灵魂碎片,通关高级地下城和精英影子任务时也可获得,每天最多获得200个灵魂碎片。收集灵魂碎片带给幽灵的话,可以兑换各种精美礼物。

*努力帮助灵魂的话,也许可以听到有关科隆巴斯悲剧的幕后故事。

 

灵魂准备的代价

 

 

科隆巴斯奖励钥匙交换券

即时科隆巴斯17次奖励获得次数耗尽,也可使用此道具增加奖励获得次数。

 

 

科隆巴斯潜入券

可以无视科隆巴斯入场所需的综合技能等级,直接入场。

 

 

伊鲁夏的宝物箱

      画有伊鲁夏头像的宝物箱,打开后有机会获得布里尔对话框贴纸(30)、佩隆对话框贴纸(30)、伊鲁夏祭坛高级模型、佩隆高级模型、布里尔高级模型、吉拉克高级模型等稀有道具。

 

伊鲁夏的宝物箱部分奖励:

 

 

伊鲁夏祭坛高级模型

音乐增益技能效果+2、最大生命力+13

 

 

佩隆高级模型

暴击伤害+3、最大生命力+15

 

布里尔高级模型

魔法攻击力:+6、智力:+5

 

吉拉克高级模型

力量:+7、敏捷:+7

 

【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

 

活动时间:2021/12/18 00:00~2021/12/22 23:59

 

      每天登录游戏查看礼物箱,挑战更好的奖励吧!活动期间内,登录时会获得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1)。点击箱子查看当前箱子内的礼物。

 

      如对当前箱子内的礼物不满意,可以选择换成明天再打开的礼物箱,越晚领取奖励会越好。

 

 

      如果选择了第二天再打开的礼物箱,第二天0点后可以再次查看礼物。使用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3),还能获得额外固定奖励:伊鲁夏飞行人偶 PLUS和深渊柱子模型。

 


 

      按照伊鲁夏身体制作的飞行人偶Plus,无法与其它人偶共同佩戴,可以在无法行动状态时,提供30次特别帮助,即使次数用尽,人偶也不会消失。

 

 

深渊柱子模型

额外伤害:+1、暴击伤害:+2、意志:+7

 

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可获得的奖励

 

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1)

 

无限制影子任务通行证(活动用)、无限制地下城通行证(活动用)、皇家学院水晶、战斗经验值药水(30分钟)、全技能修炼药水(1小时)、装备耐久提升黄金锤、亚凡骑、团训练石箱子-中级-、绿色棱镜箱子(活动)、成为17岁身高的药水、黄金经验果实(100%)、特殊的遗物碎片(100%)

 

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2)

 

2张无限制影子任务通行证兑换箱子、2张无限制地下城通行证兑换箱子、2个皇家学院水晶、2个战斗经验值药水(30分钟)、全技能修炼药水(1)(无法交易)、装备耐久提升黄金锤、亚凡骑士团训练石箱子-高级-、蓝色棱镜箱子(活动)、成为16岁身高的药水黄金经验果实(500%)、特殊遗物碎片(500%)

 

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3)

 

3张无限制影子任务通行证兑换箱子、3张无限制地下城通行证兑换箱子、3个皇家学院水晶、强化的战斗经验值药水(30分钟)、至尊全技能修炼药水(1)(无法交易)、装备耐久提升水晶锤、亚凡骑士团训练石选择箱、黄色棱镜箱子(活动)、成为18岁身高的药水、黄金经验果实(1000%)、特殊遗物碎片(1000%)

 

*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内每个道具获得概率为均等,只能获得其中一个道具。

 

*来自深渊的明日礼物箱,有效期至2021122223:59,期限过后只能获得1个黄金经验果实(100%)

 

【科隆巴斯耐久度消耗减少】

 

活动时间:2021/12/15 维护后~2022/3/16 06:59

 

 

      吉拉克与布里尔发现了一块很小的红色宝石,据推测是巨匠之神格夫勒打造装备时使用过的,带着这款宝石进入科隆巴斯后,全身装备就像得到祝福一样,变得更加坚固了。

 

      活动期间内,与吉拉克对话了解'关于科隆巴斯耐久度活动'后,进入科隆巴斯副本后,武器和装备耐久度消耗减少。

 

●活动耐久度消耗减少效果可以与圣水效果叠加。

●使用生活技能时不适用耐久度消耗减少效果。

 

科隆巴斯FeverTime

 

活动时间:2021/12/15 维护后~2022/3/16 06:59

 

 

每周五周六周日,通关科隆巴斯时,根据尔格浓度获得3倍的金刚合金硬币。

第二部更新后,金刚合金硬币可在吉拉克商店购买道具。

 

小贴士:

1.活动每天早上07:00重置,届时请重新登录游戏,以免无法正常参与活动。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账号,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