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冰钓活动

[2022年01月12日]

字体:【

      哈喽~米莱西安,今天虽然非常的寒冷但是这个天气也很适合冰钓喔,如果你愿意从被窝里出来的话,我会给你特制的鱼饵,可以钓到冰鱼和许多稀有道具喔~



活动时间:2022/1/12 维护后 ~ 2022/2/9 08: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前往涞尤斯江魔法门附近寻找NPC杰恩与其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后,会获得100个冰鱼鱼饵箱(活动)、雪原探测仪(活动)、鱼竿。

钓鱼方法:
手持“雪原的探测仪(活动)”走到结冰江面上,使用“改变地形”动作即可开出钓鱼洞,随后手持“鱼竿”和“冰鱼鱼饵箱(活动)”使用“钓鱼”技能开始钓鱼。

冰鱼鱼饵桶(活动)获得方法:
1.选择代表角色后可以获得100个。
2.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30个。
3.每天早上7点后重新登录游戏可以获得100个。
4.周六周日0点后登陆游戏可以额外获得70个。

【活动任务】 

每日任务:公鱼正当季
每天带10条公鱼给杰恩,可获得30个冰鱼鱼饵箱(活动)

目标任务:为了朋友的礼物
带3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黄金经验果实 500% 2个
带5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冥想药水(大)
带9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芋泥波波史莱姆迷你玩偶
带130条冰鱼可获得奖励:不寻常的深渊2次头衔兑换券




【老旧的筌】(部分活动奖励展示)
*老旧的筌可通过钓鱼获得



小贴士:
1.冰鱼鱼饵箱(活动)活动结束后会被删除,还请注意活动结束日期。
2.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3.每个角色只可携带一个商店背包。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