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贝尔法斯特历险记

[2022年01月25日]

字体:【

      科隆巴斯内许多魔物偷偷跑了出来,完成每个关卡设置的任务,通过重重难关将怪物们都赶回去吧~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5日~2022年2月20日
领奖时间:2022年1月25日~2022年2月27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5000级的账号

活动内容:
1.贝尔法斯特大地图上每3天会开启一个地区,并显示该区域需要完成的任务。
2.完成该城市(贝尔法斯特自治领地、斯卡哈海滨、安博伦门、世界之树、圣所、杜赫卡祭坛、科隆巴斯)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对应奖励,
3.需完成上一个区域任务才能进行下一个区域任务,每个区域奖励每个账号只能领取1次,无法重复领取。

贝尔法斯特自治领地



任务:
累积登陆时长≥5小时、获得100个基础药草、获得1000杜卡特

奖励:
黄金经验果实(500%)×2、完全恢复药水2个、娜儿灵魂石*5

斯卡哈海滨



任务:
累积3天登录游戏、累积登陆时长≥10小时、获得100个高级木柴

奖励:
战斗经验药水(2小时)、增幅的技能修炼印章(35)、龙雕像*5

安博伦门



任务:
累积5天登录游戏、累积等级提升100级、转生1次

奖励:
角色名/聊天文字固定颜色变更药水、贝特林任务精英通行证箱子、AP药水(30点)

世界之树



任务:
累积9天登录游戏、累积登陆时长≥20小时、探险等级提升30级

奖励:
衣装栏位使用券(30天)、黄金营养剂、宠物转生秘药

圣所



任务:
累积12天登录游戏、累积等级提升200级、获得100个铁块

奖励:
移动速度40%增加药水 (30分)、特制黄金营养剂、转生秘药

杜赫卡祭坛



任务:
累积15天登录游戏、获得100个铁块、转生2次

奖励:
迪恩药水、保护的红色改造石(活动)、保护的蓝色改造石(活动)

科隆巴斯



任务:

累积20天登录游戏、累积等级提升300级、获得20个松菇

奖励
衣装栏位使用券(30天)、可爱雪花服饰购物袋(女式)、可爱雪花服饰购物袋(男式)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2年4月1日00:00,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