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新年抢红包

[2022年01月27日]

字体:【

      小伙伴们~,过新年抢红包啦~每天整点的时候点击“我要红包”按钮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励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1月28日~2月7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
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5000级的账号

活动详情:
1.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角色每天在线累计时长≥2小时,即可参加次日页面维护后的抢红包活动。
2.活动期间内(每天的10:00、14:00、18:00、22:00),点击页面上的“开”按钮,既有一定概率获得奖励道具。
3.每一个时间段的奖励每个账号只可获得一次,如已获得该时间段的奖励,则无法继续领取该时间段内的奖励。
4.每种奖励道具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5.账号登录页面一段时间后会自动退出,请重新登录。
6.为了活动的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加活动的玩家进行处罚

红包奖励预览:


领奖规则: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2年4月1日0:00分,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