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洛奇》2月16日升级维护公告[已结束]

[2022年02月15日]

字体:【


      米莱西安!米莱西安!!终于见到你了!最近一直在搜索科隆巴斯相关的线索,非常非常想见你也没有办法随便出来,为了今天的见面我可是准备了好久好久了。你最近还好吗?有没有受到伤害?有没有好好吃饭?我悄悄的做了拿手的特制营养点心,你多吃点,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啊…啊啊……差点忘记正事了,昨天我在那个地方进行例行的事务时,收到了关于米莱西安为收件人的羊皮纸,于是今天一早开始准备,才能在现在偷偷的来见你并把这个转交给你。







亲爱的玩家:

      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品质,我们计划将于2022年2月16日(周三)上午00:00-12:00针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维护完成后,现有的客户端无法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需要使用官网下载页面中最新的绿色免安装包才可以登录游戏(下载页:点击下载)。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更新内容:
        - 手部模型优化
        - 修理费用改善
        - 可爱龙族手帕礼包【点击查看概率
        - 重新安装纪念Ontime活动
        - 伊鲁夏签到活动

《洛奇》运营团队

 2022年2月15日






      虽然不舍,但我还是要回去了,不然被艾薇琳发现又要“上课“了。米莱西安!下次我会做好准备再来找你的!一定会的!!

米莱西安的小迷弟
2月15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