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2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2022年02月22日]

字体:【

      唉嘿,米莱西安,我们又见面了,我最近发现个非常好用的铁匠锤工具,打算明天试试手。问题是肯定没有问题的!但…但……为了你们能安心在爱琳玩耍嘛,就在2月23日上午07:00~13:00期间进行服务器维护,虽然啥也没增加,但我能修修补补就很快乐啊。
什么?想换人??就我了啊,信我!准没错的!我从来不犯错,也是著名的爱琳良民。


爱琳第一匠人-福格斯
2022年2月22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