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比翼双飞 《洛奇》浪漫岛开启!

[2022年03月16日]

字体:【


      随着春天到来,一个充满爱与梦想地方,爱琳世界最浪漫的小岛,今日正式启航~让我们向着浪漫启程!两颗心互相碰撞迸发出永恒不灭的浪漫火花!



活动时间:3/16 维护后~4/13 06: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浪漫岛荣获三大奖项:

2019年全国土豆生产联合协会评定“爱琳三大土豆盛产地”

2021年米莱西安观光协会评定“BEST迎春观光地”

2022年米莱西安恋爱深红协会评定“NO1.约会路线

 

扑通扑通 浪漫岛介绍

 

 

 

      扑通扑通浪漫岛,是一个只有一段时间允许外人出入的小岛。这里是很多人春季最佳旅游景点,期待着可爱的缘分!

 

进入浪漫岛

 

 

      欢迎来到浪漫之岛,这是一座神奇的小岛,与小伙伴一起在浪漫旅行的话,可以获得浪漫点。如果自己找不到伴侣的话,请找一下伙伴管理人吧!

 

散发魅力的报答:猫灵石15个(需50分以上,每天获得1次)

 

街头舞会

 

 

      DJ罗曼来到了充满浪漫的岛上!请跟着他的节奏散发魅力吧!享受着热烈的欢呼,最华丽的灯光会包围着你。

 

心灵测试

 

 

      你和灵魂伴侣真的心有灵犀吗?还是只是你的错觉?

      研究人是心理学系的学生。在这里观察恋人!作为心理学课题需要研究恋人之间的默契度。

 

配合研究奖励:浪漫纪念盒1个(爱琳时间每天1个)

 

融洽的火炬


 

      浪漫岛的广场有不灭的火炬,在火炬附近进行篝火休息的话,会变成甜甜蜜蜜状态。

 

甜蜜的回报:浪漫纪念盒5个(每天最多5个)

甜甜蜜蜜状态效果(每天没有次数限制)

全能力值增加20、最大生命值增加100

最大魔法值增加100、最大体力值增加100

最大伤害增加30、暴击增加5

防御增加5、保护增加5

魔法防御增加5、魔法保护增加5

战斗经验值增加50%

(效果持续30分钟)

 

人气体验 天然染色



      扑通扑通!爱琳世界的天然染色匠人,混合各种天然材料制作美丽的染色剂。来到岛上的米莱西安大人也可以,制作自己想要的染色剂。

 

参与天然染色时间:浪漫纪念盒1个、猫灵石3

固定颜色金属染色药水或者固定颜色染色药水(同于天然染色迷你游戏中制作的颜色)

 

寂静的海边

 

 

      为了访问浪漫岛的游客,庆典期间开放海边区域。在这里可以钓到猫灵石和粉色海星。莎莎莎的海浪拍打沙滩声,钓鱼鱼饵的投掷声,浪漫岛旅行就是这么惬意。

 

捕捉新鲜的鱼



      在浪漫岛上有一位和可爱的海豹狗一起来的米莱西安。为了她饥饿的海豹狗,在海边捕捉木天蓼鲷鱼、鲑鱼、蓝鳍金枪鱼,可与她兑换木天蓼和土豆。

 

捕捉鱼的报酬:木天蓼15个、土豆15

 

每日兼职

 

 

 

       来到浪漫岛旅行的人越来越多了,为了游客需要准备许多的物资。温格爷爷为了振兴浪漫岛的旅游业,忙得不可开交,急需人手帮助。

 

曼苏尔的礼物

 

      喜欢特别宝石的曼苏尔也来到了浪漫岛。使用在庆典期间收集到的猫灵石,与曼苏尔兑换各种精美礼物吧!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浪漫岛上寻找你的灵魂伴侣,进行一段奇妙的浪漫之旅吧!也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