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4月13日升级维护公告[已结束]

[2022年04月12日]

字体:【

      米莱西安!米莱西安!!终于又见到你了!每次见到你都好开心!这次来也有好消息带给你哦!最近骑士团在进行日常工作时发现你所熟悉的一些人们集中在一起讨论怎么改善现有生产流程,并且还拉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清单,好像是要达成什么项目。当然,报告中也有提到,项目的奖励也是非常的长。我将报告中提到的内容整合在了这张羊皮纸上,你一会抽空记得看哦!请一定要看哦!!一定会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亲爱的玩家:
      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品质,我们计划将于2022年4月13日(周三)上午07:00-13:00针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更新内容:
        - 生活技能UI改版 
        - 新增收藏系统
        - 新增料理食谱
        - 新增衣服样本
        - 新增药水制作配方
        - 小熊爱豆手帕礼包【点击查看概率
        - 回归的生活大师的委托活动
      内容调整:
        - 生产概率最高可达到100%
        - 杜卡特商店增加新的材料包裹
        - 地下城指南商店中兑换的朴素鉴定工具期限调整为1天
        - 杜卡特商店中的泪滴宝珠取消购买限制
        - 角色+宠物的数量从300(200+100)调整为400(200+200)
      修复内容:
        - 修复部分眼神美容券无法在美容室使用的问题

《洛奇》运营团队
 2022年4月12日

变化的内容比较多,还是要靠你实际体验才能明白了。为了下次的重逢,我就先回去啦。米莱西安!下次我也会带着大量的情报来找你的!一定会的!!

米莱西安的小迷弟
4月12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