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回归的生活大师

[2022年04月13日]

字体:【

      今天生活才能革新,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怎么能少得了我生活大师呢,我带着丰厚的奖励回来了!这次就让我来帮助你迅速提升生活才能吧!



活动时间:4/13 维护后~4/27 06:59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生活大师的做得好!印章】


      在敦巴伦银行旁边与悠闲的生活大师米莱西安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会给二代大师的委托列表,您每天可以从委托列表中最多选择两个任务。根据您完成的任务,获得悠闲的生活大师准备的奖励。



*如果现在的修炼才能是生活才能系列的话,可以额外获得一个该修炼才能相关的技能修炼印章。


【生活大师的你好!印章】



每天登录就可以获得二代大师的你好!印章。
才能达到达人、大师时,可以消耗1个你好!印章,兑换大师的技能修炼印章(不可交易)。(驭兽师、魔纹师都已经添加到大师的技能修炼印章选择列表中了)

努力修炼生活才能系列才能,达到大师的程度吧!(已成为大师的米莱西安可以立即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简单并快速的提升生活才能,还能赢取超多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赶紧登录《洛奇》游戏客户端,开始修炼生活才能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