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5月18日升级维护公告[已结束]

[2022年05月17日]

字体:【

      米莱西安!米莱西安!!终于又见到你了!每次见到你都好开心!这次来也有好消息带给你哦!最近骑士团在进行日常工作时发现你所熟悉的一些人们集中在一起讨论怎么改善战斗的体验,让技能在战斗中获得更加强大的运用。我将报告中提到的内容整合在了这张羊皮纸上,你一会抽空记得看哦!请一定要看哦!!一定会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亲爱的玩家:

      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品质,我们计划将于2022518日(周三)上午07:00-13:00针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更新内容:

        - 忍术才能,双枪才能,人偶才能改版

        - 休闲未来科技手帕礼包[点击查看概率]

        - 甜蜜的咖啡活动

        - 大富豪的支援计划Ⅲ

 

《洛奇》运营团队

 2022517


      因为有很多专业性的问题我不是很明白,所以还是要靠你实际体验才能明白了。为了下次的重逢,我就先回去啦。米莱西安!下次我也会带着大量的情报来找你的!一定会的!!

 

米莱西安的小迷弟

5月17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