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未来科技 休闲战斗服

[2022年05月18日]

字体:【

      来自未来爱琳世界的神秘科技,使用未来特殊材料制作的服饰,穿上服饰后可以使用未来科技,很适合执行特殊任务。

 

 

销售时间:5/18 维护后~6/15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打开<休闲未来科技手帕礼包>即可获得休闲未来科技手帕+马纽斯秘药,包裹内有<神灯>时,手持手帕擦拭<神灯>即可有机会获得以下全新道具:特殊休闲未来科技服饰(男式\女式)、休闲未来科技悬浮滑板、休闲未来科技双枪、忍耐之歌特效变更卡(休闲未来科技)兑换券、休闲未来科技创可贴伤疤装饰(面部装扮栏专用)等其中的一个。

 

【休闲未来科技服饰】

 

 

 

      用特殊纤维制作的服饰,穿戴后行动便捷舒适,拥有超高的保护力,非常适合执行特殊任务。

 

【全新面部装扮道具】

 

 

 

 

      条形码装饰与耳环、恶魔滤镜、创可贴装饰,每一样都具有超前的时尚感。

 

【全新玩具&武器外形咒语书】

 

 

 

 

      使用未来科技打造的滑板、背包和双枪,可以帮助你在执行特殊任务中更加顺利。

 

【全新精灵形象变换药水】

 

 

 

      可以变更精灵武器外形的药水,使用后会呈现手里剑的特效,产生暴击时还会有特殊效果。

 

【全新星尘形象&技能特效变更】

 

 

      可以变更星尘外形的药水,使用后星尘外形会变成一个个小导弹。

 

 

      忍耐之歌特效变更卡(休闲未来科技)兑换券,可以改变忍耐之歌技能特效,使战斗变得更加有趣。

 

      休闲未来科技手帕礼包内,还有许多神秘好玩的未来科技产品等着你来发,赶紧登录《洛奇》客户端体验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