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伊利亚贸易开启!

[2022年06月20日]

字体:【

      大贸易时代即将开启,伊利亚将崛起成为贸易中心。如果你想成为爱琳最佳巨商,有个很简单诀窍就是低买高卖。还是觉得有些不熟练的话,那就在活动页面上练习一下吧,还能获得许多精美礼物喔~

 

 

活动时间:6月20日~7月10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5000级以上的米莱西安

 

 

1.完成以下3个任务可以在页面上获得不同数量的道具:胡萝卜。
①每天累计在线3小时,获得5个胡萝卜,每天最多获得15个胡萝卜。
②每提升探险10级,可以获得20个胡萝卜,每周最多获得100个胡萝卜。
③每赚取1000杜卡特,可以获得10个胡萝卜,每周最多获得100个胡萝卜。
2.玩家可在三大商区售卖胡萝卜,出售给不同商区以获得贸易货币,贸易货币可用于兑换奖励。
3.三大商区(克拉营地、菲利亚、巴勒斯)会每小时更新1次胡萝卜的售卖价格(每个玩家每个商区都是随机刷新)。
4.贸易货币可在贸易精品店上兑换各种精美奖励。

 

【三大商区】

 

 

 

 

【贸易精品店】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参与活动。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日0:00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2年10月1日00:00,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在活动页面瞄准时机,低买高卖赚钱大量贸易币,成为爱琳巨商,兑换超多精美礼物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