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2022年夏日freeseason

[2022年06月22日]

字体:【

      2022年夏日freeseason开启了~快来敦巴伦与Freeseason助手萨玛交谈并绑定代表角色可以获得许多免费支持喔~



活动时间:6/22 维护后~8/24 06: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免费支持】


✿英雄才能免费转生
✿200级宠物租赁(小鬼摩托车)
✿武器装备修理费100%免费
✿包裹(15X10)免费租赁



【夏日特训邀请函】


      与刚来到敦巴伦的萨玛交谈并绑定代表角色,享受freeseason丰厚福利!如果你参与并完成了各种任务,你可以获得萨玛准备的礼物。


freeseason签到
在freeseason活动期间一定会来到爱琳吧?
每天登录时,都有额外的奖励等待着你,
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的BUFF。


freeseason特训
每周都有不同的任务,完成后就会获得夏日同行票券。
每周都坚持完成特训任务的话,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超级强大喔~


【夏日同行票券可兑换的道具】











【每周福利时间表】



小贴士:
1.每周任务周三上午7:00重置,重置后未完成的每周任务会被清除。
2.免费租赁物品栏空间,活动结束后无法再往物品栏内存放道具,但可以取出道具。
3.周末Ontime奖励,每天00:00~23:59可以领取。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账号,进行处罚。


      2022夏日freeseason现已开启,超多福利等你来玩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