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大贸易时代

[2022年06月23日]

字体:【

      新一届的画稿征集活动开始了~本次的主题是大贸易时代,将您在贸易旅途遇到趣事用画笔展现给米莱西安欣赏吧,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期待您的投稿喔~



投稿时间:2022年6月23日~2022年9月30日
投票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15日
获奖公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投稿方法:
1.官方之后会制作投稿页面,届时点击页面“立即投稿”按钮,即可投稿。
2.将作品保存为JPG格式,并附上真实的个人信息(角色名、服务器、QQ号码、手机号码)运营团队将通过此联系方式,与您联系,如果联系不到您,可能会影响作品的投稿和获奖。
3.投稿成功后,会在1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会显示在页面上,审核失败可以添加QQ群询问工作人员。
4.作品上传时,请将作品发布在微博并且@洛奇Mabinogi后,视为上传成功。


创作大赛讨论QQ群:760946387


作品要求:
作品主题:大贸易时代
作品规格介绍:尺寸:3000x2000 300dpi
文件形式:JPG (请保存好PSD文件,优秀作品需要补充提供PSD文件)
容量:JPG文件<1MB


活动内容:
1.以大贸易时代为主题,玩家根据主题设计创作登陆画面。
2.官方将进行初步筛选,通过的作品将展示在页面上。
3.通过玩家评选,挑选出人气最高的前5副作品,官方也会另外挑选出5名优秀作品,总共10副作品,送至《洛奇》开发队评选出前3名优秀作品。
4.每位米莱西安可多次投稿参与活动以增加获奖概率。


参赛规则:
1.请根据要求的规格和主题进行创作,并保留作品的psd文件。
2.参赛的作品必须是自己亲自制作并且未公开的作品。将作品提交参赛后也请不要对外发布,包括但不仅限于微信、贴吧、QQ空间、论坛等。
3.所有参赛作品不得涉及暴力、色情、政治等法律所禁止的内容。
4.参赛者应确保参赛作品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权益,否则应由参赛者独立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参赛者同意:参赛作品一经上传,作品的知识产权及相关权益即视为转让于上海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和洛奇开发商。
6.所有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参赛者认同所有参赛规则。
7.如发现投稿作品涉嫌抄袭、经官方核实后直接下架抄袭作品。
8.若发现恶意刷票行为,会被删除所有票数。


【活动奖励】



*所有奖金金额均为税前,20%个人所得税由玩家自理,主办方代扣代缴。


小贴士:
每个世纪天成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奖励会按照最高获奖奖励发放。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