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大贸易时代二次更新-巨商之路重磅上线!

[2022年07月20日]

字体:【

      大贸易时代第二部—巨商之路,今日正式上线!可以多人组队进行贸易的玩法,为了大家共同的利益,组队前行吧!



版本专题传送门:点击进入


【贸易商团】


      伊利亚大陆成为庞大的物流贸易中心,各种各样的访客进出,对物资和资本的需求越来越大,随着货物需求量的上升,许多志同道合的米莱西安开始共同进行贸易,以求更大的利润。



      以村为据点的交易所出现了,商团贸易布告板。点击留言板,可以组成以城市为据点的商团。



      独自一人是不能做商团贸易,至少需要2人,最多可8人组成商团。想加入商团的贸易商人请注意,一定要先确认好出发地和目的地!



      进入商团后,可以在出发地交易所购买商团专用交易品。如果能顺利到达目的地,不被掠夺的话将获得巨大的利润。


【航空商团】


       蕴含着无限可能性的空中线路打开了。伊利亚的山脉、沙漠、河流妨碍了贸易之路的构建?现在穿越无限的苍穹,快速配送贸易货物,开启全新的贸易旅程吧!



      如果想在天空做贸易的商团领导人,请出示空运许可证。想利用新开辟的天空之路做贸易吗?赛季等级达到白银5时,就可以支付1000万赛季杜卡特购买许可证了。




       机遇与危险并存的伊利亚大陆天空,躲藏着会威胁到商团的障怪物。不要祈祷!因为祈祷没有用!飞行帆船上为应对突发情况建立了坚实的防御体系。使用设置在飞行帆船上的弩炮攻击四面八方袭来的敌人。战胜妨碍飞行的怪物们,就会获得各种增益BUFF。



      突然在空中产生的旋风气流!靠近点,进入气流试试!进入气流的怀抱,飞行帆船会在一定时间内加速。



      如果发现了以自然界中风之气息凝聚而成的风之精髓时,请不要错过,一定要去靠近它。它可以提升飞行帆船的HP!


【陆地商团】


     如果你害怕独自进行,也可以和熟悉地形的米莱西安一起组建商团进行贸易,共同赢取财富。



      陆地移动的团队使用各自的运输工具。用自己喜欢的运输工具,按照自己的速度移动。商团货物的行情,会按照最先到达目的地的商人售价。随后抵达的其余商家也可以以同样价格出售货物。



      即使你聚集了顶级的商人力量,以掠夺货物为目标的掠夺者的也会不停的出现。如果无法避免,请联合起来将掠夺者赶出去。




      在伊利亚进行贸易时,会随机出现有助于进行贸易的各种BUFF。拥有神奇力量的石碑!触碰裸露的石碑,获得BUFF!还会随机出现装有宝物的箱子!请慎重选择箱子打开,每个箱子都装有不同数额的赛季杜卡特。


【贸易工会的一些事情】



剧情任务:流淌在沙海的渴望

任务领取条件:
赛季段位排名黄金5 以上
连续剧伊利亚1结束
与凯文关键词对话“附近的消息”进行指定对话
*凯文成为肯努斯港口连接凯安港口船只的领航员。是为了她唯一的女儿....



剧情任务:水上茶会

任务领取条件:

赛季段位排名青铜1 以上
与伊凯娜关键词对话“附近的消息”进行指定对话
*伊凯娜的拥有更高,更远的目标!



剧情任务晚归

任务领取条件
赛季段位排名白银5 以上
主线任务G22,G25完成
与塞弗关键词对话“菲尔安”
*林墩是塞弗珍贵的朋友想要帮助他解决苦恼已久的问题。


      大贸易时代第二部:巨商之路正式上线,与好友一起结伴同行进行贸易吧!还有超多可爱宠物、福利活动等你来玩哟!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