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我们一起起飞吧

[2022年07月20日]

字体:【

       在贸易工会不断的努力下,伊利亚的天空终于被开拓了,开始了多人组团的商团贸易时代。召集商人伙伴!是时候一起为更多的财富收拾行李了!

 

 

活动时间:7/20 维护后~8/3 06: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参与方式】

 

 

      在敦巴伦广场与柯莫斯乔对话并选择代表角色,即可参与活动,如果你愿意参加活动,就会立即送给你贸易运输工具额外外形券 - 卡纳范乔。

 

 

      通过小图标,可以打开活动专用窗口,请确认任务并执行任务,奖励会每周重置,完成各种任务来获得奖励吧。

 

【第一周周任务完成奖励】

 

 

 

贸易运输工具额外外形券 - 逃跑的乔

 

【第二周周任务完成奖励】

 

 

 

贸易运输工具额外外形券 - 柯莫斯乔

 

      每周任务会在周三上午7点重置,如果没有及时完成的话,就无法获得周任务奖励了,所以一定要加油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