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8月17日升级维护公告[已结束]

[2022年08月16日]

字体:【

米莱西安!米莱西安!!终于又见到你了!每次见到你都好开心!这次来也有好消息带给你哦!还记得我们并肩作战那会儿遇到过的长满矿石的巨龙和巨大石头人吗?近期的报告中有提到他们做出了以前从未有过的行为,而且攻击性也大幅度上升了,侦查员在离开时结实地挨了一下,直接被击飞了好远,想再拉开距离逃跑时,更是像脚上灌了铅一样行动受限。米莱西安如果遇到他们的话,也请小心应对那些新的变化。当然报告中提到伊利亚大陆的其他巨型怪物也都出现了这些变化。想去讨伐时请一定要注意安全!!剩下还有好多好多的情报,但…来不及诉说了,我要先赶回去了,我将收集到的对你有帮助的内容全都记录在羊皮纸上,你一会抽空记得看哦!请一定要看哦!!一定会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亲爱的玩家:

      为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品质,我们计划将于2022817日(周三)上午07:00-13:00针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更新内容:

        - 野外突袭改版

        - 深海水母手帕礼包[点击查看概率]

        - 钓星者活动

        - 游戏便利性改善

 

《洛奇》运营团队

 2022816

 

因为有很多专业性的问题我不是很明白,所以还是要靠你实际体验才能明白了。为了下次的重逢,我就先回去啦。米莱西安!下次我也会带着大量的情报来找你的!一定会的!!

 

 

 

米莱西安的小迷弟

816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