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进击的BOSS 野外突袭革新来袭!

[2022年08月17日]

字体:【

      野外突袭革新版本今日上线,野外BOSS历经磨练后变得更为强大了,击败他们可以获得的奖励也变得更为丰厚,米莱西安,你做好准备了吗?

 

 

版本专题:点击进入

 

【BOSS攻击力强化】

 

      野外BOSS通过修炼,学习了更加强大的新技能,每一次的变化都不可小觑,为了应对这种变化,米莱西安需要与同伴们一起配合战斗,迎战更加强大的怪物吧!

 

 

冲击波

对近距离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短时间内减少移动速度。

 

 

终明

BOSS周围一定范围内会出现秒杀圆圈,一定时间后在秒杀圆圈内的玩家将直接死亡。

 

 

死亡传染

BOSS的血量低到一定数值时,对随机目标释放死亡传染,被命中的角色会持续掉血,该角色死亡后,该效果会扩散至其他2位米莱西安身上,该效果会在BOSS被击败后消失。

 

 

腐蚀的月光

在一定时间内未能阻止BOSS行动时,BOSS对周围造成巨额伤害。

 

【BOSS生存能力强化】

 

BOSS身体更加坚硬了,必须给予能突破BOSS防御的强力一击,才能击败BOSS取得胜利。

 

 

基础属性提高

野外突袭BOSS怪物的血量,防御,保护,魔法防御,魔法保护大幅提高。

 

 

减益效果抵抗

限制被伯雷纳克,逆光剑减少的保护能力数值,减少的保护能力随着时间逐渐恢复。

 

 

集中增益

野外突袭BOSS使用的技能,恢复自身的生命值和负伤并增加技能伤害。参与的玩家越多,并且战斗时间越长,BOSS恢复能力和技能伤害会降低。

 

 

大军之力

会召唤大量小怪,如果怪物数量与参与战斗的米莱西安数量一样时,会增加野外突袭BOSS防御能力。

 

【贡献者之宝】

 

 

 

      无论登场的是哪种BOSS,都可以参与其中,累积贡献度会获得野外突袭信物,可在各地区的传令官兑换丰厚奖励。

 

【便捷性改善】

 

1.全频道通知:野外突袭Boss登场时,所有频道都会发送通知。
2.即时移动:通过各地传令官NPC,可以查看当前登场的野外突袭Boss,并立即移动。
3.贡献度获取阶段简化:野外突袭任务中删除了部分的任务条件。现在每个角色会接取到相同的任务,并赋予相同的职责(突击队/狩猎)。
4.野外突袭BOSS专用频道:野外突袭Boss将在固定频道出现,其他频道不会出现野外突袭Boss。
<专用频道>4频道、5频道、6频道、7频道

 

【突袭Boss时间表】

 


8月17日野外突袭革新,更强大的BOSS,更丰厚的报酬,约上好友一起挑战吧!还有超多精美服饰和福利活动等你来玩哟~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