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先锋测试招募

[2022年08月17日]

字体:【

      为了持续提供良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准备了新设备及线路。诚邀米莱西安共同参与新设备及线路的测试。

 

      我们会在测试服中提供超高倍率掉落,并赠送VIP服务、星尘、农场、精灵、料理等各种支援道具。希望参与测试的小伙伴赶紧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参与测试吧!

 

 

招募时间:8月17日15:00~8月21日23:59
测试时间:8月31日维护后~9月14日维护前

 

传送门:点击进入

 

【测试规则详情】

 

 

1.愿意参与测试的米莱西安在页面上报名,经过筛选后会在8月24日公布。

 2.成功报名后,官方会将正式服账号信息(角色、宠物、装备、道具)复制到测试服。

 3.测试服与正式服游戏内容基本相同,但数据不互通,在测试服内的操作不会影响到正式服。测试期间正式服可以正常游戏。测试结束后,测试服会进行删档处理。

4.如在测试中遇到BUG、网络连接等问题,可通过客服提交相关内容。

5.官方享有变更、修改或终止活动内容的权利,如有修改的内容将在官网上公布。

6.测试版内容不代表最终上线版内容。

 

【参与测试奖励】

所有参与双线服务器测试的玩家,在正式服赠送如下奖励:豪华VIP 14天

 

      希望参与测试的米莱西安赶紧点击报名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