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先锋测试名单公布

[2022年08月24日]

字体:【

      哈喽~米莱西安!先锋测试招募报名已经结束了,感谢米莱西安的踊跃报名,经过认真筛选后,恭喜以下米莱西安可以参与先锋测试,快来看看名单有没有你吧~



测试时间:8月31日维护后~9月14日维护前


【参与先锋测试名单】

 




      恭喜以上各位大佬报名成功,还请参与测试米莱西安在8月28日23:59前,准备好需要带往测试服的装备和道具,我们会在8月31日维护时,将正式服账号复制到测试服内。测试服与正式服数据互不相同,测试期间正式服可以正常游玩。测试结束后,测试服数据会进行删档处理。


【先锋测试详情】



      8月31日更新客户端后,会新增测试服入口,所有报名成功的米莱西安,可通过此入口进入测试服。


      测试期间,我们会在测试服内开启地下城提供稀超高倍率的稀有道具掉落活动。

具体如下:


<玛格梅尔>
四季之林(全难度)、庇护之地(全难度)


<塔赫度因>
七重噩梦(全难度)、复活的残像(全难度)、苏醒的深海君主(全难度)、佩斯皮亚德(全难度)


<梦幻拉比>




      测试期间,米莱西安可在敦巴伦广场与NPC测试助手茜喻对话,她会提供更种支援道具,以供大家测试使用,无领取次数限制。


具体如下:
1. 农场支援 :  各种属性的最上级模型以及高级模型箱子
2. 精灵支援:契约精灵/转移精灵需要的材料以及神秘的精灵石(500%)10个的箱子
3. 星尘支援:星尘最下级~最上级材料各100个的箱子(星尘栏未开启时无法使用)
4. 战斗补给品支援:恢复药水以及强化药水和特性需要的消耗
5. 庆典料理材料支援:制作高级庆典料理时需要的料理箱子
6. 修理箱子支援:修理箱子
7. 战术栏支援:战术栏扩展券5个以及战术栏使用券
8. 金币支援:500万支票
9. 转生/升级支援:转生药水、黄金经验果实50个以及特殊遗物碎片 5个
10. 守望者套装支援 :  守望者轻甲重甲购物袋 2种
11. 鉴定支援:  极致鉴定工具100个
12. 改造支援 :  保护的拉蒂卡蓝色、阿维卡红色改造石各10个
13. 通行证支援 :  梦幻拉比、塔赫4种通行证各10个


【参与测试奖励】

 


豪华VIP 14天


     参与测试奖励会在测试结束后,发放至正服账号内。更多先锋测试详情,还请多多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