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回顾爱琳之音

[2022年09月22日]

字体:【

      迪尔科内尔的蓝天和清澈的阿里亚溪迎接着刚到爱琳的米莱西安,为了拯救女神—茉莉安,米莱西安再次踏上了旅程。C1~C7经典场景原画以及经典BGM,让你重温经典剧情。


活动时间:9月22日~11月1日
领奖时间:9月22日~11月6日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对象:累积等级5000级以上米莱西安

活动详情:
1.共有7幅拼图(C1~C7主线原画图),每幅拼图收集16片不同的碎片后,可拼出一幅完整拼图。
2.需完成第一幅拼图后,才能开启后续的拼图,每完成一幅拼图可获得指定奖励。
3.每完成1个任务可随机获得一片未完成拼图的碎片,每个位置拼图最多获得1片。
4.收集到的碎片可以分享给他人,选中此碎片点击分享生成碎片随机码,将随机码给予他人,分享给他人后不会扣除当前拼图数量。
5.获得随机码的玩家,在兑换框内输入随机码,获得指定的拼图碎片位置,每天拼图能分享一次,获得的分享拼图每天只能获得一片。 
6.获得分享碎片后,点击使用按钮后,使用在未获得碎片的位置。
7.每收集到一片碎片会获得1次抽奖机会,可在抽奖箱中抽取奖励,抽奖机会可累积使用,收到随机码的玩家,可同时获得1片对应的碎片和1次抽奖机会。

活动任务:
1.每周升级200级角色等级可获得7片碎片,每周一数据维护后导入。 
2.每天在线3小时可获得1片碎片,每天最多获得1片。
3.每天分享一次碎片可获得1片碎片,每天最多获得1片。

【拼图与奖励】

第一幅:


第二幅:


第三幅:


第四幅:


第五幅:


第六幅:


第七幅:


【欢乐抽抽抽】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3年2月1日0:00,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集齐拼图碎片重温经典剧情,与好友一起拼图会更快完成,获得丰厚奖励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