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光明与黑暗 唯美天使服饰来袭!

[2022年09月30日]

字体:【

       爱琳世界存在着两种的不同理念,一方是拥有高亢耀眼的光之意志守护世界的天使,另一方是统治着黑暗深渊的统治者,他们互相对立又互为因果。你更喜欢天使还是恶魔呢,光明与黑暗手帕礼包今日上线,天使与恶魔任你选择。


销售时间:10/5 维护后~11/2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打开<光明与黑暗手帕礼包>即可获得光明与黑暗手帕+马纽斯功能饮料,包裹内有<神灯>时,手持手帕擦拭<神灯>即可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特殊黑暗领主礼服、特殊圣天使礼服、高贵的黑暗领主羽翼、高贵的圣天使羽翼、高贵的黑暗领主光环、神圣的圣天使光环等其中一个。

【圣天使与黑暗领主】





      统治着黑暗深渊的统治者礼服,威武且高贵的佩饰彰显出佩戴者的地位,穿戴时可以做出特殊动作。





      通过高亢耀眼的光之意志守护世界的天使礼服,散发出神圣之力的装饰使佩戴者更加美丽,穿戴时可以做出特殊动作。


【全新2次头衔兑换券】



特殊绝对统治2次头衔兑换券(有特效)
最大伤害增加15
链刃最大伤害增加10
使用链击时多尔卡获得量增加8%


特殊绝对控制2次头衔兑换券(有特效)
最大伤害增加22
人偶最大伤害增加8
第六幕:诱惑陷阱范围增加0.3M


特殊绝对智慧2次头衔兑换券(有特效)
魔法攻击力增加46
最大魔法增加80
移动速度增加3%

【圣天使与黑暗领主翅膀】









      高亢耀眼的光之意志守护世界的天使翅膀与统治着黑暗深渊的统治者翅膀,巨大的翅膀可以带你在天空中快速飞翔。

【圣天使与黑暗领主光环】









      守护世界的天使光环与统治黑暗深渊的领主光环,与服饰一起穿戴会让你更加美丽。

【武器外形咒语书】





      可以将自己的武器外形变更为圣天使和暗黑领主的武器外形,在战斗中充满乐趣。

【全新椅子】



      高亢耀眼的光之意志守护世界的天使祭坛,让我们接收神圣的光之守护力量吧。



      统治者黑暗领主的黑暗深渊王座,登上王座,成为统领黑暗深渊的领主吧。

      光明与黑暗手帕礼包还有许多有趣的道具,赶紧登录《洛奇》客户端了解更多内容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