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庆典主题角色穿搭征集

[2022年10月11日]

字体:【

      爱琳世界即将迎来17周年庆典,你想成为17周年庆典NPC吗?让全服米莱西安都来找你报名参与庆典活动。赶紧来投稿报名吧!



投稿时间:1011~1024

投票时间:1025~1030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说明】


1.使用《洛奇》现有的服饰搭配出庆典角色。

2.庆典角色主题不限,例如:庆典女神、欢乐小丑、庆典司仪等角色。

3.庆典角色需设计姓名、身高、种族、体重、兴趣爱好、人物性格。

4.在页面投稿后,通过玩家投票选出前10名人气最高角色,再由开发队从10个中挑选出1个最佳角色。

5.最佳角色由开发队制作NPC,在周年庆典时出现。


【案例查看】



姓名:网页君

身高:180

种族:人类

体重:75KG

兴趣爱好:音乐、唱跳、弹钢琴

人物性格:认真、自律、热情


【活动奖励】


优胜奖(1名)

1000点娜儿的印章

2022三折雨伞(敦巴伦)

由开发队在将玩家制作成浪漫农场装饰道具


入围奖(9名)

500点娜儿印章

2022潘羊挂件


参与奖

豪华VIP 7


小贴士:

1.如果设计作品与《洛奇》无关,或者不符合以上活动说明中的要求,则无法获得参与奖。

2.所有玩家都可以多次投稿,但是一个世纪天成账号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同一种服饰或装扮不得多次使用于不同的作品上,

如若发现多次使用,则只会通过一幅作品。

3.若发现有恶意刷票行为,则该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希望你的角色成为庆典NPC吗?想要获得角色专属农场物吗?那就赶紧投稿参与活动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