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万圣节-月梦

[2022年10月19日]

字体:【

      米莱西安!最近在佑拉大陆中,有没有感觉到奇怪的气息?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恐怕会有大事发生….麻烦你帮忙调查一下这个奇怪的气息是从哪来的。


第一部活动时间:10/19 维护后~11/9 维护前
第二部活动时间:10/26 维护前~11/9 维护前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内容:
1.登录游戏后与敦巴伦教堂前的NPC克里斯特对话,并绑定代表角色后就参加活动了
2.完成第一部主线任务后就可以接到每日任务和重复任务了。

【月梦 第一部】
克里斯特的委托(每日任务)
在月光照耀的房间中,寻找被诅咒的禁忌之书的书页,进入房间后敲击灯柱,随后会出现几只老鼠,将它们击杀在圈内,就可以得到书页了。
任务完成奖励:月光徽章、玛瑙石、高级玛瑙石、附加属性石(普通强化用)。


梅蒂的委托书(重复任务)
      梅蒂的委托书会以现实时间每1小时进行发放,更换频道不会重置时间,但是下线会重置时间,接到委托书后可以从以下4个任务(采集疯掉的奶牛的牛奶\采集疯掉的羊的羊毛\进行1次影子地下城每日任务\钓疯掉的雪银鱼),选择其中1个完成即可。
任务完成奖励:神圣的圣水。


避邪娃娃兑换物品:
拿到神圣的圣水后,使用在不同区域的避邪娃娃身上时会获得不同的道具。

[迪尔科内尔避邪娃娃]:
兑换时间:10/19维护后~11/9维护前
玛瑙石箱子(玛瑙石、高级玛瑙石、附加属性石(普通强化用)、附加属性石(普通强化用)、额外强化用)中随机获得1个。

[敦巴伦避邪娃娃]:
兑换时间:10/19维护后~11/9维护前
净化的原石卖给商店时,获得4000探险经验值。

[艾明马恰避邪娃娃]:
兑换时间:10/26 维护后~11/9 维护前
黄金果实40%。

 完成“探明月光真相的人”完成奖励:


万圣节布里尔的床

思念月见草的月亮2次头衔兑换券(最大伤害增加15,魔法攻击力增加20,暴击增加10%,防御增加10,保护增加10,魔法防御增加10,魔法保护增加10,音乐技能增益效果增加4,移动速度增加2%(有效期21天))


第一部商品兑换列表
兑换时间:10/19维护后~11/9维护前
兑换NPC:梅蒂


【月梦 第二部】

      调查奇怪的现象,正处在苦恼没有任何线索的时候,有个人在信箱里放了封信,上面没有发件人却写着收件人:米莱西安,信上说道:如果你想知道真相….请到这里来吧,我在月光照耀的地方等你。

      来到月光照耀的空间中,发现一位少女正静静的沉睡着,雪白的皮肤和纯真的气息,看起来是个十分可爱的少女。她为什么始终无法醒来呢…难道和佑拉大陆奇怪的气息有什么关联吗?

活动内容:
1.完成第一部主线剧情[探明月光真相的人],就可以接到第二部主线剧情[被月光掩盖的真相]。
2.完成第二部主线剧情任务后就可以接到第二部的每日任务了。

面向世界的勇气(每日任务)
1. 寻找比梦更甜蜜的糖(任务地点:人偶工房)
在长相不同的人偶中,找到比梦更甜蜜的糖,藏在手腕上没有蘑菇人偶,或者膝盖关节连着的人偶,也可能是脸颊上青苔较少的人偶里。





2. 寻找褪色的书页(任务地点:杂物仓库)
在仓库中寻找褪色的书页3,仓库里共3个杂物柜,每个杂物柜都搜查一遍就可以找到了,寻找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幽灵喔!如果被幽灵击中就会强制返回起点了。



隐藏任务:梅蒂的感谢
      完成10次面向世界的勇气(每日任务),会接到隐藏任务:梅蒂的感谢,完成后就可以获得奖励:万圣节魔法研究台。


第二部商品兑换列表:
兑换时间:10/26维护后~11/9维护前
兑换NPC:吉拉克
*需完成主线任务[End,And…]后开启兑换










【万圣节周末Onitme】

      周末0:00~23:59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礼物,每周末都有不同的礼物,请大家注意活动时间喔~







冷飕飕的礼物箱
大南瓜椅子
浪漫农场万圣节南瓜长椅
浪漫农场万圣节魔法南瓜马车
浪漫农场万圣节里奇铁锅





凄凉的礼物箱
大猫椅子
浪漫农场阴森森的魔法锅
浪漫农场阴森森的树
浪漫农场阴森森的栅栏





惊悚的礼物箱
房屋阴森森的魔法锅
房屋阴森森的树
房屋阴森森的栅栏
浪漫农场魔女的城堡建筑套装

      爱琳大陆陷入危机,相信这一次,米莱西安也绝对不会辜负大家期望的!全新万圣节礼物等你来领取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