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洛奇》百变随心 多种美容券上线!

[2022年12月07日]

字体:【

      2022年美容手帕礼包全新上线,拥有超多酷炫的眼神,以及美丽的嘴型和发型喔~美丽精致的发型,配上酷炫的眼神和精致的脸庞,变身成为爱琳大家最闪亮的仔吧~


销售时间:2022/12/7 维护后~2023/1/4 23:59
传送门:点击进入

      打开<2022美容手帕礼包第二弹>即可获得2022美容手帕礼包第二弹+马纽斯功能饮料,包裹内有<神灯>时,手持手帕擦拭<神灯>即可有机会获得以下全新道具:向后编的发型美容券(女式)、红色唇膏嘴型美容券、托尔维斯的眼型(启示眼光)美容券、亚特的眼型(异色瞳)美容券等其中一个。

美容券转换书2022
      选择一种背包内的美容券,将其转换为'美容秘籍2022'集齐10张后使用可随机获得美容手帕道具中的一种。

【全新发型】









      本次上线的全新发现中男式和女式都3款可以随风飘动的发型,还有塔拉克、鲁拉里、玛丽三勇士经典重置发型,超多酷炫发型任你挑选。

【全新眼神】









      龙的眼型(赤炎)眼型会从眼睛里冒出熊熊烈焰,可爱的小猫眼神(音符)可爱的眼神里会出现许多音符特效。

【全新嘴型】









      红色唇膏、粉色唇膏、橘红色唇膏,可以根据今天心情选择唇膏的颜色,还有虎牙可爱嘴型也非常好看喔~

【全新脸型】









      巨人雕刻版的下巴线瓜子脸型,超级帅的脸型,巨人瞬间帅气了100倍。如果你的角色是巨人请一定要尝试下这个脸型。

【发型眼型回收券限时促销】


眼型回收券
限时促销价:260枚娜儿印章
可回收1次当前的眼型和颜色的回收券。使用后会恢复基本眼型,当前的眼型和颜色将保管在保管券中。


发型回收券
限时促销价:360枚娜儿印章
可回收1次当前的发型和颜色的回收券。使用后会恢复基本发型,当前的发型和颜色将保管在保管券中。


眼型回收券礼包(3+1)
限时促销价:780枚娜儿印章
包含3张可回收当前眼型以及颜色的回收券和1张额外赠送的回收券的礼包。使用时可获得4张眼型回收券。


发型回收券礼包(3+1)

限时促销价:1080枚娜儿印章

包含3张可回收当前发型以及颜色的回收券和1张额外赠送的回收券的礼包。使用时可获得4张发型回收券。


      看了这么多美丽的妆容,是不是也有点手痒痒了呢,亲自动手把自己的角色变的美美的吧!我们在爱琳世界等你来玩喔!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