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系统公告

运营团队致伊鲁夏服务器玩家

[2022年12月08日]

字体:【

各位米莱西安:


      本次伊文与潘妮服务器合服,是《洛奇》首次进行电信区与网通区共同合并到双线服务器的操作,虽然我们为此采购了新的设备、网络并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但很遗憾伊鲁夏服务器在开启后,依旧发生了很多我们未能预判到的问题,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难咎其责。我们在此诚恳的向各位喜爱《洛奇》的米莱西安道歉,期望获得大家的谅解。

      目前遇到的问题包含开服时间不准确、部分玩家无法登录、游戏内卡顿、道具回档等等问题。我们正在与开发队协同合作,争取尽早解决这些问题。在处理完这些紧急问题后,也会商议一个合理的补偿方案,在官网公告给大家。


      再次向各位守候在电脑旁的米莱西安报以最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来弥补大家。


《洛奇》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8日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