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登录享豪礼

[2022年12月08日]

字体:【

      哈喽~米莱西安欢迎你来到爱琳世界,无论你是首次来到爱琳,还是有一段时间没有回来了,又或者一直都在爱琳世界,我们都为你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喔~只要你经常来爱琳游玩,就能领取全部礼物喔~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8日~2023年2月3日

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老玩家: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4日期间登陆过游戏,并且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5000级的玩家。 


萌新玩家: 

2022年12月5日之后注册的玩家。


回归玩家: 

在2022年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有过登陆,但是在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4日间没有登陆 过游戏,且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5000级。 

萌新玩家&回归玩家 登陆游戏指定天数后可以获得页面上的奖励。  老玩家 登陆游戏指定天数并分享页面指定次数后可以获得页面上的奖励。 


【活动奖励】

活跃的米莱西安登录礼包



回归的米莱西安登录礼包



萌新的米莱西安登录礼包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领取奖励。
2.为避免数据异常,还请每天23:59后重新登录游戏。
3.虚拟道具奖励有效期至2023年3月1日00:00,还请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
4.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